朝阳区非公工委分类定级量化考核督导组莅临纺织服饰商会党支部指导工作


  4月12日,朝阳区非公工委分类定级量化考核督导组莅临纺织服饰商会,指导商会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商会党支部纪检委员许荣社、副会长兼秘书长蔡有志、兼职副秘书长贡静漪、党员吴铁,总商会党群工作部何添红等1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搀Ⅻ分类定级是为了抓好基层组织巩固提升、整顿转化的基础环节,确保党员全员参与、所属党组织全面覆盖,全面提高基层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办公室主任刘斯平、朝阳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委员胡凤海调研了解商会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我商会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商会党支部的党务制度比较全面,能做到党务公开。督导组强调党支部建设一定要做到“全覆盖”,即让每名党员和积极分子都自觉参与进来;要做到“求实效”,即扎扎实实抓几件实事,解决几个突出问题,防止做表面文章,力戒形式主义。要做到“受欢迎”,就是贴近基层需求,回应党员关切,顺应群众期盼,把基层组织建设年办成群众满意工程。商会党支部成员也积极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定会积极投入党支部建设的意愿。

  最后,督导组也对我商会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如一定要在平时的工作中注意培养先进分子,党支部活动争取多开展一些创新项目,例如开展一些残疾人帮扶工作。党支部成员深受启发,也表达了一定多开展党员活动,让党组织更好地发挥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