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秘书处走访南安商会、安溪商会

 

    5月12日下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副书记、执行副秘书长、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秘书长陈文育带领秘书处一行走访北京南安企业商会、北京安溪企业商会,受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泉州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思明,北京南安企业商会执行副秘书长李坚,北京安溪企业商会执行副秘书长谢亚娜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中,陈文育表示,总商会成立十多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地市驻京办和驻京闽籍各商会的积极帮助、配合下,在全体会员的热心奉献下,围绕队伍建设、会员服务、品牌宣传、社团党建、公益慈善、机制运行等方面不断探索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泉州地区有许多行业代表性企业家,他们热心参与商会,为商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南安商会和安溪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帮助会员企业做强做大,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发挥了重要作用,扩大了商会影响力,很好的树立了泉商品牌。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将继续与泉州商会以及泉州各区县商会保持紧密联系,共同服务在京闽商。
    赖思明表示,虽然目前经济环境对一些商会和会员企业的发展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泉州籍企业家秉承“爱拼会赢”的精神,在企业立足北京的同时仍然积极参与商会,希望各商会和会员企业充满信心,相互学习,共同克服难关。
    李坚介绍了北京南安企业商会基本概况,他表示,南安商会在黄文佳会长的带领下积极为会员企业搭平台、谋服务、促发展,目前共有会员企业500多家,分布在金融、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石材、水暖阀门、厨卫、食品、海产品等10多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