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新聘请兆晖为书画艺术顾问

    11月10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新聘请东方艺术研究院客座教授、国学中心书画研究会主任、文化部文华阁书画院高级画师、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兆晖为书画艺术顾问,总商会副会长张亚清、执行副秘书长陈文育共同向兆晖颁发聘书并交流座谈。
    张亚清表示,兆晖在书画、收藏界造诣深厚、学识渊博、成绩斐然,一直关心支持、热心推动京闽两地的文化发展及交流合作,此次受聘为总商会书画艺术顾问,必将为总商会加快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和强大动力,希望兆晖老师充分发挥专长和经验,为总商会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兆晖首先感谢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的信任与聘请,他表示当今经济发展趋向于与文化方面的结合,文化产业发展获得了极大的推行和重视,虽然他一直从事书画行业,但同时对企业收藏业务运营也比较熟悉,他希望今后能发挥自己所长,为商会及会员企业在书画、收藏方面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在京闽商文化产业发展作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