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举行新晋升第三届理事会领导授牌仪式暨会务工作创新征求座谈会

    11月11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新晋升第三届理事会领导授牌仪式暨会务工作创新征求座谈会在环球贸易中心举行。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常务副会长兼人力资源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元兵,常务副会长兼人力资源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林英钊,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阮兰桂,常务副会长林家卫、章达峰,副会长吴发福、汪伟令、黄海星、赖瑞拥,理事陈野君、罗忠炫,常务副会长陈作涛、郑两斌、庄伟雄企业单位代表以及福建省政府驻京办经济联络处主任科员陈巍,总商会兼职副秘书长卢芸艺、王秀也、叶锋等参加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执行副秘书长陈文育主持。
    会上,各位晋升的企业家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并就商会会务工作创新发展提出良好的意见和建议,都纷纷表示愿意在新晋升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精诚团结,贡献力量。随后,陈春玖为新晋升常务副会长授牌,李元兵、林英钊为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授牌。

    李元兵代表人资委讲话,他指出,首先恭喜本次新晋升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欢迎大家。多年来,总商会在陈春玖会长的带领下,在三届理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来自不易的成绩,其中人才队伍的建设十分重要。商会人资委的主要职责之一,就是发现新的人才,把优秀的在京闽商吸收到商会队伍中来,甚至是总商会的副会长以上核心队伍中来,福建在京优秀人才遍布各行各业,我们的压力还很大。希望新任职的各位企业家珍惜商会荣誉,为商会未来发展添砖加瓦,争光添彩。如今,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面临很多挑战,同样商会的发展也面临转型升级的挑战,大家刚才提了许多良好的建议,这也为人资委的工作打开了新的路径,我们将不断完善和进步,预祝商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好。
    陈春玖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首先商会通过吸收新会员,晋升老会员,挖掘新的资源,实现造血功能,是商会保持长久健康稳定发展的基础,经过人资委的严格筛选与认真考察把关,并在今年第二次常务会长办公会议上集体审议通过了各位新晋升企业家,祝贺大家晋升了新职务,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商会。其次,这几年商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闽籍企业家和北京、福建两地发展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搭建起了一个优质的企业家平台,整合各行各业的资源,树立了在京福建人诚信、大气、豪爽、谦逊的良好口碑形象。如今面临经济社会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商会也迫切需要创新思路好、科技含量高的企业家加入这个大家庭,还需要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参与和热心奉献,祝愿大家在各自所在的职务上发挥出杰出才能,互相鼓励与支持,我们携手努力把商会平台搭建得更好,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