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代表参加廊坊市福建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8月16日下午,廊坊市福建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阿尔卡地亚国家酒店召开。受廊坊市福建商会邀请,总商会向大会发出贺电,并派出代表前往廊坊市参加活动。
    会议宣读了总商会发来的贺电,贺电指出,廊坊市福建商会自成立以来,紧密团结、服务广大闽籍在廊坊的会员企业,为促进廊坊、福建两地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总商会将与廊坊商会一道在服务闽籍企业、共谋商会拓展,促进北京、廊坊、福建三地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的交流协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廊坊市福建商会会长曾文雅作商会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商会主要做了如下几方面工作: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搭建会员企业的沟通平台;组织会员学习培训,加强与异地商会的学习和交流;开展金融服务,解决会员资金需求;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慈善、光彩事业活动;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曾文雅表示,感谢各界对商会的支持与鼓励,商会将继续以服务经济为主体,不断拓展业务领域,为家乡和驻地发展牵线搭桥,为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多做贡献。
    会上宣读了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的增补名单,并举行廊坊市福建商会对廊坊市孤儿院和闽籍贫困大学生的捐赠仪式。会后,商会还安排了盛大的庆祝晚宴。

会场

总商会代表参加会议

对廊坊市孤儿院捐赠仪式

对闽籍贫困大学生的捐赠仪式

庆祝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