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震撼!五一灾难动作巨制《惊天救援》今日全国上映

1.jpg

2.jpg



4月28日,由彭顺执导,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和王戈领衔主演的五一档灾难动作大片《惊天救援》震撼上映。


该片由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单位,中福石油投资集团旗下的中福寰宇(北京)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救援队员面对“全灾种、大应急”的任务需求,挺身而出、赴汤蹈火的故事


《惊天救援》聚焦火海爆炸、化学毒气、地震崩塌等种种复杂灾情,日前开启全国路演活动,惊心动魄的灾难救援场面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在天津消防专场亦收获真实消防员的如潮好评:“看到惊险刺激的火海让我浑身起了鸡皮疙瘩”、“真实还原了消防救援战斗,影片呈现的高新科技救援设备展现中国救援新力量!”活动现场,一位通信员赞叹影片真实展现了消防员的心声:“作为一个鲜少人知的工种,韩凯用通信员的方式救了一个人,这让我对工作有了新的和理解。”放映结束后更是掌声不断,观众赞叹影片“完全超出预期,惊心动魄的灾难救援场面令人起了鸡皮疙瘩”、“真实呈现消防救援战斗,每一个指挥号令、每一个器材装备都很真实”、“非常揪心、非常心痛,对消防员职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源:北青网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