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副会长刘丽莉企业蓝熙旅行,境外出行的私人专家

企 业 介 绍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刘丽莉企业蓝熙旅行,专注于为中国高净值人士提供境外私人定制出行高端解决方案,是国内异军突起的业界新锐机构。


蓝熙旅行拥有极度专业的出境服务专家团队,为客户量身定制整合出行方案,囊括出行计划、服务细则、研学内容、商务考察机构、酒店甄选、餐食预定、车辆租赁等服务内容。


旨在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体验佳,有深度,具有影响力的全球化学习交流及境外服务。

111.jpg


全球案例

222.jpg


明星服务案例:


01

巴菲特股东大会投资者朝圣

&世界级企业研学

333.jpg

2019年5月,由蓝熙旅行组织并由公司总经理刘丽莉亲自带队,同行4位投资专家及40多位企业家、创业投资家。


系全国首次以如此豪华阵容,参加美国巴菲特股东大会投资者朝圣&世界级企业研学之旅。

444.jpg

555.jpg

666.jpg




02

探索日本零售业

创新式变革&百年家族的传承之旅


5位神级大咖(软银-岛聪、京瓷-星野周、迪士尼-齐藤茂一、无印良品-松井忠三、茑屋总公司CCC中国区负责人)内部亲授,4家标杆企业(花王、松下、大福物流株式会社、塚喜商事-150年)实地考察。


777.jpg

888.jpg




03

健康·日本精密体检之旅


日本防癌体检以先进的癌症综合检查体系,编织建立起一个以毫米、微米为单位的“网”,可以发现和排查全部已知300多种早初期癌症;保持着领先世界防癌检查的纪录。


999.jpg

100.jpg

101.jpg




04

穿越南极探险之旅


跟随拥有多年南极实地考察经验的专家团队,登陆南极大陆,深度了解珍稀的南极生物与南极复杂的地形地貌。


102.jpg




05

汉诺威工业展及荷兰、徳国工业4.0

智能制造业考察之旅


德国汉诺威工业展是全球顶级、世界排名第一的专业性、涉及工业领域最大的国际性贸易展览会。不仅拥有世界最大规模的展示场地,而且技术含量极高,被公认为联系全球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最重要的平台。


103.jpg


06

肯尼亚&坦桑尼亚动物大迁徙游猎之旅

直击非凡的东非野生动物大迁徙;乘专业游猎越野车游猎,追寻“非洲五霸”。


根据大迁徙的路线安排行程,最大程度确保观赏到震撼的大迁徙场面,零距离接触塞伦盖蒂的火山盆地——恩戈罗恩戈罗火山。

104.jpg




2023年境外推荐展会信息:

105.jpg




品牌延展-业界双子星  

蓝熙旅行&泰达商旅

蓝熙旅行兄弟企业泰达商旅(北京泰达天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业界耕耘十余年,拥有诸多范本级业界案例。


企业由兼具本土坚实智慧与国际化开阔视野的精英人士稳固构建,长期致力于服务政府机关、高等院校、国企央企、上市公司等高端客户,尤其在媒体、汽车、金融、快消品等行业拥有丰富经验,帮助客户建立和增强竞争优势,质变级提升品牌形象。


公司拥有专业且强大的解决方案专家团队,拥有优质的行业资源与完善的业务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的差旅解决方案!


来源:蓝熙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