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豪一行莅临总商会考察和座谈交流

1.jpg

2.jpg


3.jpg


黄锦城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2月9日下午,厦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銮湾新城片区指挥部总指挥杨国豪,市科协党组书记、马銮湾新城片区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黄锦城,海沧区常务副区长陈仲谋,海沧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銮湾新城片区指挥部常驻副总指挥蔡德进,集美区商务局局长蔡鹭芳,集美区杏滨街道主任魏玥娟,马銮湾新城指挥部招商部部长助理郑敏生等领导一行莅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考察和座谈交流。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陈晓东

16.jpg

17.jpg


18.jpg


林锋


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通厦集团董事长陈春玖,总商会名誉会长、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兼执行董事林伟,总商会执行会长、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创始会长、北京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施锦珊,总商会执行会长、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理事长、中泽农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郑武,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会长、北京立根集团董事长张志雄,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帮瀛诉讼投资科技公司创始人廖鸿程,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建筑施工企业协会会长、中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陈晓东,总商会常务副会长、中鸿基控股集团董事长郑连发,总商会常务副会长、仟亿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两斌,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兆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锋以及总商会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张志雄秘书长主持。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纪念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成立20周年宣传片》和《马銮湾宣传片》。


19.jpg


黄锦城常务副总指挥简要介绍了厦门市马銮湾新城的基本情况、产业优势、招商政策、发展现状和巨大潜力。


20.jpg


与会企业家结合本企业特点和投资方向,与厦门市领导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和精准对接。


企业家们表示,春节刚过,杨国豪主任一行到总商会考察交流,倍感亲切。就像亲人走访,给总商会带来了商机和利好,是良好的开端;在厦门和马銮湾新城已有的投资项目,要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后期投资还要继续扩大;借助总商会与马銮湾新城片区指挥部搭建的平台,双方在城市基础设施、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网络科技、社会治理等方面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将继续进行精准对接和深入交流,力争扩大成果,实现共赢。


21.jpg


陈春玖会长表示,去年2月9日,国豪主任一行专程到北京,为马銮湾新城定向招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组织50多位企业家与马銮湾新城片区指挥部和相关区的领导面对面座谈交流,促成了相关项目在马銮湾成功落地;今年春节刚过,国豪主任一行就到总商会考察交流,充分体现了国豪主任及厦门市领导对招商引资的高度重视;厦门市是福建的“首善之市”,厦门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马銮湾新城的蓬勃发展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对家乡福建和厦门有很深的感情,总商会的企业家们也对投资马銮湾新城有浓厚的兴趣,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将在适当时机组织企业家到马銮湾考察,促成更多的合作项目,为建设马銮湾新城、促进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和公益慈善事业进步作更多的贡献。


22.jpg


杨国豪主任表示,感谢春玖会长和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及会员企业对厦门和马銮湾新城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去年招商活动,促成了一些项目在马銮湾新城落地建成;看了《纪念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成立20周年宣传片》和《陈春玖:大商会传奇》一书,对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印象深刻。有这么多领导对商会给予高度评价,这是春玖会长和会员企业共同努力的结果,名不虚传;希望马銮湾新城指挥部与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加强联系。诚邀商会组织考察团在全国“两会”结束后到马銮湾新城考察,欢迎更多的会员企业到马銮湾新城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