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玖会长在福建大厦主持召开总商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会议,研究部署筹备常务会长办公会议和商会换届工作

111.jpg


2月8日下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在福建大厦主持召开总商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会议,听取各部门负责人春节前后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下步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筹备商会常务会长办公会议和换届工作。陈春玖会长作重要讲话。

222.jpg


春玖会长说,1月29日,我和张志雄秘书长应邀出席莆田市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我在发言中对进一步加强莆田驻京党工委品牌建设和加快招商引资“走出去、引进来”步伐、促进家乡莆田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高度肯定。今天是农历正月十八,我推迟了通厦集团的事情,到商会研究部署筹备常务会长办公会议和换届工作


333.jpg


陈春玖会长表示,商会把去年定为换届之年,就是要在去年完成换届。受新冠疫情影响,商会被迫四次推迟召开常务会长办公会议和换届大会。为筹备常务会长办公会议,通厦集团更新了会议室的桌椅和大屏幕等设备,筹备好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会议也无法进行。现在,疫情高峰已过,工作回归常态,紧锣密鼓筹备换届工作正是当务之急。


444.jpg


陈春玖会长强调,要按照今年2月底召开常务会长办公会议、3月底完成换届的总体要求谋划工作。各部门要以此为时间节点,按照职能分工,制定目标责任制;要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层层抓落实;要规范换届程序。及时与有关方面沟通对接,严格按政策办事,严格履行程序,不跑粗走样;要实现平稳换届。要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过去的好经验要发扬光大,不足之处要努力克服,还要有所创新和突破,得到方方面面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