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泡国缤茶,联络一个好朋友”,总商会副会长肖文华企业华祥苑邀请您与好友一起喝国缤茶!(内含福利)

何为友谊?三毛曾写道:“朋友中的极品,便如好茶,淡而不涩,清香但不扑鼻,缓缓飘来,似水长流。”


喝一泡国缤茶,联络一个好朋友!人生是诗意的存在,生活是浪漫的永恒。好友如好茶,难觅且难得,窗外是清寒世界,屋内是温暖人间。


111.jpg


喝一泡国缤茶,联络一个好朋友!世间最好的友情,是互相懂得,彼此珍惜,友情亦如茶,经得起时间的沉淀,留下的是能够伴随我们度过漫长岁月的同行者。


222.jpg


喝一泡国缤茶,联络一个好朋友!都说好友如茶,历久弥新,使人沉淀,使人坚强,无论何时,总可以给人慰藉,重要伙伴到,30分钟国缤到,让话慢慢聊。


333.jpg


从古代的丝绸之路、茶马古道到如今的丝绸之路经济带、21世纪海上经济之路,中国茶深受世界各国人民喜爱,成为共结和平、友谊、合作的纽带。


444.jpg


华祥苑国缤茶,以3成贵宾茶礼、13次助力盛世茶叙的历程,在国际舞台上,一次次演绎中国茶的精彩,成为76国贵宾*难忘的中国茶味道。(*源于企业内部数据)


555.jpg



 五星国缤茶 分享装 

 好茶与好友一同分享 


五星国缤茶自问世以来便受到高端商务茶友们的一致好评, 有10罐、5罐礼品装、5罐商务、3罐分享装等多种不同规格应对不同的饮茶场景。


666.jpg



五星国缤茶分享装,便携式礼盒设计理念便于携带,整体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外盒包装采用国缤蓝色使其拥有超强辨识度,内盒用铝罐锁鲜,给予茶叶色香味形细致保护。


777.jpg

888.jpg



自古以来,中国作为礼仪之邦,以茶待客是礼让、友谊、亲和的象征,亦是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


喝一泡国缤茶,联络一个好朋友!茶给了友情最好的温度,温暖且美好。参与文章有奖互动,华祥苑请您与好友一起喝国缤茶,得闲饮茶三两杯,修得恬静自在心。

本期有奖互动



点击「华祥苑茶业」公众号本篇下方「在看」+「留言」

   

即日起至2月12日

 说说你与好友的约茶计划 

留言区随机选取3名走心留言

送出五星国缤茶小蓝罐品鉴茶1罐(8.3g)


999.jpg




来源:华祥苑茶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