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副会长江志民及“北京岩霸团队”应邀出席第16届亚洲金融论坛并参加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欢迎晚宴

22.jpg

近日,由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联合主办的第16届亚洲金融论坛,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隆重揭幕,逾7000人于线上线下参与。北京福建总商会副会长、北京岩霸负责人江志民及“北京岩霸团队”应邀参加出席本次活动。


创新共融,创效共赢

33.jpg

本届论坛主题以“推进转型:创效·共融·创新”为主题,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位政商界领袖出席会议,另有17个来自内地和海外的商贸代表团到访香港。

44.jpg


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共同展望全球经济变化,探讨包括金融稳定、可持续发展等多项重要议题。


活润津香,共襄盛举


55.jpg

武夷山市永鹏茶业有限公司(岩霸牌)23℃凝香岩茶作为“亚洲金融论坛暨中国企业家2023香港迎新春联欢晚宴”官方指定接待用茶,活动现场茶香飘逸,让国内外的朋友们领略了来自武夷岩茶的独特魅力。

66.jpg

总商会副会长、北京岩霸负责人江志民应邀参加出席本次活动,并与潘基文先生共进晚餐,就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进行亲切交流。

交谈中,潘基文先生对福建武夷山及岩霸产生浓厚兴趣,在“活润津香”的岩茶魅力中,品味中国茶文化的深厚内涵;表示希望将来有机会一定到武夷山参访交流,共同为农业发展、绿色发展、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江志民副会长还向潘基文先生发出了邀请,希望他出席今年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国茶叶品牌建设暨投资合作论坛。


畅饮世界,畅想未来


77.jpg


岩霸作为新锐的岩茶品牌,始终致力于弘扬武夷岩茶文化,在传承与创新中,保持热爱,以“一生一事,永做好茶”的事茶理念,为更多的人带来“活润津香”的23℃凝香岩茶。


88.jpg


江志民表示,为推进转型、创效共融,岩霸团队一直在行动,在深化科企合作、强化技术立企的同时,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管理茶园生态与厂部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不仅要让国内的茶友能够品尝到更加优质,更具创新的武夷岩茶,同时更要让全球的华人华侨,以及国际友人能够品尝到家的味道,感受中华武夷岩茶的魅力。让中国制造享誉全球,让武夷岩茶文化走向全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