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副会长赖丽虹企业方中资本与基金管理规模超100亿的易知投资公司成功签约

9月20日下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赖丽虹企业北京方中联合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与易知(北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签约仪式暨特聘李小林为战略发展顾问仪式在北京举行。

28.jpg

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央视军事频道总编、中国将军名人名作收藏委员会会长黄齐国,中绿环保集团总裁白慧峰,通融(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鸿干,北京信托财富部总经理李为民,北京福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正阳大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霆,北京福州商会副会长、北京融音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家云,北京泰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谢家旭,北京福州企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刘薇,北京龙岩商会执行秘书长林芳芳,北京厦门企业商会执行秘书长韩雪,北京易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鲁万峰,易知(北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伙人王晓强、马振钧、杨熠,基金投资部机构经理付帅,北京福州企业商会副秘书长、中商天骄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尔平,北京中兴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林,北京中兴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苏彧,北京福建总商会副会长、北京龙岩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福州商会副会长、北京厦门商会副会长、北京方中联合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赖丽虹,方中资本业务合伙人陈恩,方中商会运维部李杉杉,方中资本李东雪等人参加。本次活动由李杉杉主持。



29.jpg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方中资本董事长赖丽虹

董事长赖丽虹致欢迎词,赖总说为了响应北京市政府疫情防疫政策要求,本次活动是小范围举办,定向邀请,能够应邀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也是给与了方中资本和易知投资充分的肯定与支持。今天前来参会的还有新朋友,如果用一句话概括方中是一家什么公司,很简单,方中是一家专为商会企业提供投融资咨询、财税咨询、法务服务、企业管理以及人力资源等一揽子综合服务的平台公司,目前服务商会近20家,数千家会员企业。易知投资是第一批获准开展私募证券投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的金融机构, 易知投资管理资金规模近100亿元,能与这样投资机构合作,是方中的荣幸,也是一次机会,两家的合作能够把双方优势结合的更好,此次的签约合作也要感谢首席战略发展顾问李小林同志的引荐,相信未来方中和易知一定能够为商会的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保值的投资产品以及服务。



30.jpg

活动开始,主持人李杉杉从公司的概况、业务范围、公司资源、战规划四个大方面向与会者介绍。



31.jpg

易知投资公司基金投资部机构经理付帅从易知的发展史、业务板块和主要产品业绩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



32.jpg

方中资本董事长赖丽虹与易知投资公司董事长鲁万峰(右一)签约

33.jpg

方中资本董事长赖丽虹为李小林(右一)颁发战略发展顾问聘书


继方中联合之前签约的专家顾问团队,本次的签约又新增一位有实力有能力有资源的战略发展顾问,目前方中资本签约了首席金融专家顾问,首席战略发展顾问,首席财务专家顾问,首席投资专家顾问等多位专家,为方中服务的商会企业保驾护航。



34.jpg

易知投资公司董事长鲁万峰

易知投资公司鲁万峰博士表示,很高兴与方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从易知的发展到团队核心成员的组建以及产品的打磨,一一向与会者讲述,更是把易知目前最好的一款可交换债产品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鲁博士说到易知投资从成立到现在没有赔过钱,欢迎大家前往位于国贸的数码大厦易知公司参观了解。


     易知投资公司简介

35.jpg



36.jpg

央视军事频道总编、中国将军名人名作收藏委员会会长黄齐国

黄将军在讲话中表示方中资本与易知的牵手合作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两家公司各有优势,易知投资公司从鲁博士身上能看到,对于易知团队的核心成员他非常有信心,一定能够将好的产品,好的服务提供给方中资本的客群。



37.jpg

中兴创科董事长李小林

李总表示,赖总是一个非常干练的女企业家,他身上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同时也很荣幸担任方中战略发展顾问一职,能与方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38.jpg

39.jpg

嘉宾交流环节,部分嘉宾就易知投资的可交换债产品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来源:方中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