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旺出席第五十次在京闽籍商会秘书长交流会

2022年9月3日,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第五十次在京闽籍商会秘书长交流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指导单位: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主办单位:在京闽籍商会联合主办承办单位:北京水产农特产企业商会,协办单位:禾海家佛跳墙。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德旺,中华工商时报社副社长陈建辉,福建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夏莉燕,厦门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王宇,沈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杨德东,福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林发希,泉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吴炳煌,莆田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彭雄飞,南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张虹,厦门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人秘处长尤小波,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水产农特产企业商会会长叶华贵,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晋江企业商会会长吴明生,北京市青联副主席,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廖鸿程,北京将乐企业商会会长张炬等领导,以及在京省级商会秘书长、在京闽籍商会会长、秘书长及嘉宾出席交流会。北京泉州企业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思明主持活动。


11.jpg

叶华贵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水产农特产企业商会会长叶华贵代表承办单位致辞,首先感谢曹德旺董事长以及各位领导莅临指导!欢迎各位会长、秘书长及来宾出席活动。他表示,在京闽籍商会秘书长交流会已经举办了第五十次,成功的举办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参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加强在京闽籍商会之间的交流沟通,构建商会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在京闽籍商会之间的了解、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充分发挥各秘书长的桥梁作用,进一步加强大家的凝聚力,为在京闽籍商会的发展多做贡献。


22.jpg

曹德旺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在会上讲话并分享企业发展、社会责任、教育事业等话题,用亲身经历和生动事例,分享创业故事,精彩的分享通俗易懂,让大家受益匪浅、感受颇深,整个活动现场,掌声不断,让大家享受了一场高规格的精神盛宴。

33.jpg

陈建辉

中华工商时报社副社长陈建辉在交流会上作“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发言,他认为商会组织在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可以大有所为,应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会长和秘书长应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坚定理想信念,迎难而上,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事业,在新时代发展的征程中发现新机遇、抓住新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4.jpg


交流环节内容为“加强商会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北京市青联副主席、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廖鸿程,北京江西企业商会秘书长谢忠宝,黑龙江省驻京办事处原副主任、北京黑龙江省企业商会创会秘书长徐维新,北京浙江企业商会秘书长肖民,北京湖南企业商会秘书长李轩,北京福州企业商会秘书长刘薇,北京将乐企业商会会长张炬等在交流环节发言。大家围绕商会党建、商会发展、增进交流、互相学习、资源共享、加强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在京商会携手合作,充分发挥商会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共创商会新成就,共同谱写新时代商会新篇章。


55.jpg

据悉,在京闽籍商会秘书长交流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十次,交流会为在京闽籍商会以及在京兄弟商会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资源共享的平台。在交流互动、增进友谊、服务会员、资源共享、项目对接、人才引进、加强合作,以及协助各级政府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交流内容不断丰富,交流范围不断扩大,交流会与福建省、市政府驻京办(联络处),在京省级商会及兄弟商会,在京闽籍近百家商会,福建高校北京十几家校友会建立交流互动,现已形成政、企、校互动新模式,受到了大家的重视和肯定,成为了闽籍商会一张闪亮的名片。



66.jpg



来源:新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