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感动十年"2022年北京闽商高尔夫俱乐部十周年庆典在鸿华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

1.jpg

2.jpg


全体参赛人员大合影


3.jpg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名誉会长、北京闽商高尔夫球队队长林伟 致辞


4.jpg


开球嘉宾:林 伟 上官登仁 詹阳斌  李元兵 郑连发 吴清波 兰 春 


8月31日,传递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体育精神,秉持冬奥会简约而不简单的绿色理念,2022年北京闽商高尔夫俱乐部十周年庆典在鸿华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本次十周年纪念赛共有北京闽商高尔夫球队、北京莆商高尔夫球队北京泉商高尔夫球队、北京南平高尔夫球队、北京厦门高尔夫球队及嘉宾等60余位队友参赛


开球仪式上,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名誉会长、北京闽商高尔夫球队队长、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兼执行董事林伟表示:时光荏苒,不知不觉大家已经在一起十年了,高尔夫是一能够一直持续的、非常有意义的运动,相信我们可以相约下一个十年!秋天已至,在这最好的季节里,希望大家能发挥好,心情好,取得满意的成绩,传承绿色健康的体育精神!


闽商队队长林伟,副队长李元兵,副队长上官登仁副队长、北京莆商队队长詹阳斌,副队长郑连发,副队长、北京泉商队队长吴清波,北京南平高尔夫球队队长兰春作为开球嘉宾,为精彩赛事拉开序幕!


赛场风采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奖晚宴


15.jpg


闽商队队林伟 致辞


16.jpg


林伟,副队长上官登仁李元兵郑连发 致祝酒词


17.jpg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秘书长慕容晨超 主持


颁奖晚宴上,播放了北京闽商高尔夫俱乐部十周年回顾视频和今日赛事精彩集锦视频。


商队队长林伟表示:感谢各位球友莅临参加北京闽商高尔夫俱乐部十周年活动!光阴似箭,十年飞逝,看到这十年间的每一场活动照片,依然历历在目,感怀于心。从不惑之年到知天命,这十年我收获很多,和大家在一起打球非常愉快,相互陪伴,相互成长,收获友谊与快乐。感恩遇见,感动十年,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最后祝大家球技日益精湛,事业蒸蒸日上,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生活团圆美满!


商队队长林伟,副队长上官登仁、李元兵、郑连发共同举杯,庆祝北京闽商高尔夫俱乐部10周年快乐!


颁奖晚宴由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秘书长慕容晨超主持。


获奖名单


18.jpg

总杆冠军:倪智亮

总杆亚军:林思荣

总杆季军:林 伟


19.jpg

净杆冠军:林盛煊

净杆亚军:苏添洪

净杆季军:黄元豹


20.jpg

最近旗杆奖:吴志民

最远距离奖:黄文娟


幸运抽奖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特别鸣谢


北京片仔癀博物馆、华祥苑、酣客酱香酒芸天下·茗栈、朋荟体育、东阳虫草、冠军大闸蟹、匡印眼镜、恒昌金融、女子高尔夫学院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