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热烈祝贺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英钊企业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

4月8日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jpg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英钊企业

——纳通科技集团旗下德尔康尼医院

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

2.jpg

4月7日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开闭幕式服务保障指挥部

向北京纳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来感谢信


3.jpg


总结表彰大会


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指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北京冬奥精神。这个精神是: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

4.jpg


为隆重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国家速滑馆场馆运行团队等148个集体“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称号;授予苏翊鸣等147名同志、追授邓小岚同志“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突出贡献集体


纳通科技集团旗下德尔康尼医院作为中国冰雪医疗卫生保障定点医院,从中国冰雪国家队备战北京冬奥期间,担任着医疗保障工作。

5.jpg

自2019年以来,德尔康尼医院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防诊治康等环节入手,运用科技手段,探索和搭建医疗保障体系、研发移动医疗保障平台、建设运动员专用门诊和病区、建设基地内医疗站(点),多措并举筑牢中国冰雪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健康防线,贡献科医力量,圆满地完成了中国冰雪国家队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医疗保障任务。

感谢信


4月7日,纳通科技集团收到来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闭幕式服务保障指挥部发来感谢信,感谢纳通为这场国际盛会的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做出的贡献。

6.jpg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办好北京冬奥会、残奥会盛事尤为重要。“安全”作为本届冬奥会的办赛承诺之一,如约向世界奉献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口罩是个“必需品”。

7.jpg

纳通生产的“韵律山丘”与“万家灯火”两款口罩,凭借着高颜值、优异的防护性能、贴合奥运主题的设计理念,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圆满完成了6.8万余名观众的服务保障任务。


纳通作为医疗健康领域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势,勇担使命,追求卓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我国医疗健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纳通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