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成法务创新助学专项基金”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2022331日,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共同设立的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乾成法务创新助学专项基金”在乾成律所“公平公正”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

会议由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广主持,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执行会长、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理事长、中泽农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郑武,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创始人、联合党支部书记、主任廖鸿程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大炜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王进喜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秘书长苏春芳等出席会议。



555.jpg



会议伊始,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廖鸿程发表致辞。他表示,为了纪念廖主任恩师蒋勇律师,乾成律师事务所捐资622万元,与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共同设立“乾成法务创新助学专项基金”,并携手中国政法大学律师学研究中心共同发起“中国新生代律师论坛”。论坛旨在研讨中国新生代律师专业化发展道路、数字化在法律服务业实践等联合课题研究,以及出版研究成果等。



666.jpg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理事长郑武致辞,他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形势之下,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为了更好地帮助弱势群体、支持教育,推进中国律师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在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下设了“乾成法务创新助学基金”,这是一件极具意义的大事。
乾成律师事务所由全国优秀律师、北京青年榜样﹣时代楷模廖鸿程先生创始设立以来,便遵循"勤勉、高效、专业、协作、爱心"的核心价值观,以"推动律师行业规范执业,服务党的法治事业"为使命,是一家专业、规范、开放的法律服务机构。此次与乾成律师事务所、中国政法大学的深度合作,定能培养具备政治坚定、专业可靠、视野开拓、创新力强的新时代青年律师群体,以促进“中国新兴法律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为我国加强在国际治理中的重要地位、加强法律和科技的结合提供有力保障。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必将不负众望,依法依规对“乾成法务创新助学专项基金”进行管理,并将捐款情况如实及时向社会公示。



777.jpg



随后,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秘书长苏春芳与乾成律师事务所律师段立红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乾成法务创新助学专项基金”正式启动。



888.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来源: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