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名誉会长叶明钦企业金港汽车与跑跑体育合并落户厦门,成为国内卡丁车运动龙头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厦门将建设文化中心、艺术之城、音乐之岛。作为厦门市属唯一的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资本公司将“资本赋能文旅产业”作为主攻方向——资本公司已与国内头部文化影视旅游资本、企业合作,储备了大量资本优质文旅项目IP。

比如,在体育方面,资本公司撮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名誉会长叶明钦企业金港汽车与跑跑体育合并落户厦门,成为新的国内卡丁车运动龙头。

1111.jpg

  资本公司撮合金港汽车与跑跑体育合并落户厦门,成为新的国内卡丁车运动龙头。(资料图)

金港汽车与跑跑体育合并后,储备了如RINGSIDE洲际拳王赛事;结合Live On Line(在线直播)表演场馆,常态表演赛事,世界洲际职业拳击赛等,打造厦门体育赛事文化盛宴;吸引原力街头文化公司的极限运动空间、极限运动能量馆、水上运动项目、线上体育等优质项目落地。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