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企业家财富沙龙在西绅国际金融俱乐部圆满举办

 

2L8A9562.jpg

微信图片_20211116095244.jpg

11月15日下午,由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北京女企业家创业促进会主办,西绅国际金融俱乐部、鲸e球经协办的第四期企业家财富沙龙在西绅国际金融俱乐部圆满举办。

 


2L8A9612.jpg

陈娟娟


2L8A9491.jpg

谢玉华


2L8A9620.jpg

陈梅兰


2L8A9487.jpg

安钟岩


2L8A9493.jpg

满   红


?2L8A9485.jpg

王静鸿


2L8A9503.jpg

李   红


2L8A9408.jpg

董   辉


?2L8A9419.jpg

王   萍


?2L8A9471.jpg

徐   英


2L8A9415.jpg

张苧心


 

福建省驻京办经理联络处处长陈娟娟、北京甘肃企业商会联合党委专职书记谢玉华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女企业家分会会长陈梅兰北京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安钟岩、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分会会长满红、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分会会长王静鸿、北京甘肃女企协执行会长李红、北京甘肃企业商会青年分会会长董辉、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中关村创佰汇中华智库秘书长王萍、江苏银行北京东四环支行行长徐英、浙江商会张苧心、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秘书长慕容晨超等参加并座谈交流。本期财富沙龙由陈梅兰主持。

 

 


2L8A9395.jpg


 

陈梅兰会长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领导、会长、女企业家的到来。时代在变化,市场在变革,如何在不确定的发展环境中从容应对?行业受影响,如何模式升级应对挑战?人口结构突变,产品加速转型,企业家该如何调整?共同富裕背景下,如何从个人财务规划转型为财富管理?本期沙龙提供一个开放性的交流平台从专业的角度解答金融财富相关问题,希望大家多多交流,有所裨益。

 

 


2L8A9443.jpg


 

活动上,谢玉书记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伟大的中华民族开启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百年来,我们党始终把广大女性作为推动社会进步发展的重要力量。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推动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引领亿万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开创了新时代妇女事业的新局面。在座的女企业家都是时代的同行者,以女性独有的胸襟与格局,创造了无愧于“半边天”的个人价值与时代荣光

 

 


2L8A9459.jpg


 

娟娟长表示,女企业家们美丽、温柔而又韧劲。建党百年来,在脱贫致富、企业改革、科技攻关、数字经济、抗击疫情和抗震救灾、奥运赛场上,从来就不缺乏女性的身影。凝聚着智慧与创造力的女企业家身上彰显了解放思想、自立自强、开拓创新、拼搏奋进的时代精神,肩负着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2L8A9532.jpg

西绅金融俱乐部高级合伙包韵琪讲解博鳌论坛之木兰夜话


 

由新华网主办,北京青年女企业家创业促进会、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分会、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分会、北京广西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分会、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分会、北京江苏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分会、北京女企业家商会等共同协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木兰夜话”将于12月3日在海南省博鳌举办。届时邀请各界女性精英,围绕女性在新时代中的地位和在政经领域中的作用、女性独特的领导力和创新力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为中国经济增添发展新动能,促进中国企业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续写新时代、新辉煌。

 

 


2L8A9575.jpg

祖佑家办讲师于冰讲解共同富裕政策下的财富税务规划


2L8A9674.jpg


2L8A9721.jpg


2L8A9729.jpg


 

 

交流互动环节上,女企业家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主题分享有质有量、专业有效,参加本次活动受益匪浅。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女企业家创业守业也将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只有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学习新政策新思想,在奋斗中激扬巾帼之志,为民族复兴勇担重任,不负于时代使命!

微信图片_20211116095228.jpg

您或许感兴趣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