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泉州商会祝贺泉州申遗成功

1.jpg

北京时间7月25日傍晚。

 

 


随着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主持人敲下槌子,大会审议通过“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项目,一致决定将其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至此,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总数增至56个!

作为本届大会中国唯一申报的世界遗产项目,“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由22处代表性古迹遗址及其关联环境和空间构成。该项目成功申遗后,福建的世界遗产增至5处,分别是:武夷山,福建土楼,泰宁丹霞,鼓浪屿:国际历史社区,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

2001年泉州启动申遗,走过20年不平凡的申遗路,800多万泉州儿女翘首以盼的一刻终于到来!

北京泉州企业商会一直密切关注着泉州申遗动向,泉州申遗成功这一激动人心的消息传来,北京泉州企业商会第一时间发出贺信。

 

 

 



 

北京泉州企业商会


 

 

 


北京泉州企业商会表示——

 

此次申遗成功必将极大地提升泉州的文化自信、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对于推动泉州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的影响。家乡泉州取得如此成绩,在京泉商倍感骄傲与自豪!同时我们也更加有信心,在泉州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与各兄弟商会一道,齐心协力,把商会工作做得更好,更好地发挥异地商会的作用。努力守护好这份厚重的文化遗产和泉州人民的共同财富,并不断发扬传承下去,为家乡的经济文化建设添砖加瓦,作出应有的贡献,祝福家乡泉州繁荣富强!

 

 

 


2.jpg


来看泉州22处代表性古迹遗址

?3.jpg


 

如今,申遗成功
泉州再次惊艳全世界!
它将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和迷人风采
呈现在世人面前!

 

 

 

祝贺泉州!


来源:北京泉州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