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李京燕企业世冠科技设立"福莲 · 世冠" 科技奖学奖教金,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第三届“福莲·世冠”科技奖学奖教金来啦

 


01

活动简介


“福莲·世冠”科技奖学奖教金是由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李京燕女士创立的北京世冠金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旨在奖励考上科技类大专院校、学习航空航天、国防军工、智能制造、新能源(含核能)、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成绩突出的连城学子,以勉励其勤勉笃实,研习科技,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奖励获得前述奖学金的同学所在班级的高三任课老师,以鼓励其引导、培育更多的连城学子,以科学研究作为终生志趣。


1.gif


02

捐资人简介


李京燕,武汉理工大学硕士毕业,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世冠科技创始人、董事长,中国航空学会航空电气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航空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专委会委员,龙岩市互联网精英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客家海外联谊会秘书长。曾就职中国计算机软件与技术服务总公司、美国ANSYS公司。
李京燕女士从业二十年,深耕工业软件的探索与应用,专注系统仿真领域的自主创新,致力于推动我国工业制造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曾入选2007年CAE行业“人物风云榜”、2019年清华“女性科学家培养计划”、2020年获得省部级科技奖
世冠科技是国内系统仿真软件领域的领军者,专业从事系统仿真分析、平台工具开发,公司自主研发的建模、仿真、测试一体化平台软件GCAir,先后参与了数字卫星、大型空间机械臂、国产大飞机、国产商用发动机、国家863、973、921三期、深空探测等规模大、难度高的项目研发。截止目前,GCAir软件已经服务于四个院士团队,7个行业的众多头部企业。凭借先进的技术沉淀和行业应用,世冠科技国产GCAir软件先后荣获2020年中国航空学会科学技术奖、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金奖。世冠公司连续四届获得“航空工业优秀供应商”称号,是获得此荣誉的唯一一家中国公司。

??2.jpg


03

参评方式和要求


Section 1 奖学金

1.参评对象2021年度考上理科专业的本科生与研究生。具体包括:

【本科生】:以连城高中毕业生身份参与高考的学生,原则上不奖励在外地寄读的连城学子,但考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除外。住家且长期在连城就读的外籍学子,可以纳入。

【研究生】:被中国知名理科院校录取为硕士或博士的连城子弟。


2.参评条件

【本科生】:被中国“双一流”大学的理科专业录取为本科生;

【研究生】:被中国“双一流”大学的理科专业或中国科学院录取为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航空航天、国防军工、智能制造、新能源(含核能)、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优先。


 3.评选流程

【申请阶段】本次评选采用学校推荐与个人申请相结合,本科生主要采用学校推荐方式,研究生主要采用个人申请方式。学校推荐需提供被推荐人所在学校、班级、班主任、录取学校、专业、联系方式等资料及大学录取通知书、高中毕业证书相关证明文件,由学校汇总后提交至评选委员会;个人申请需提供个人简历及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身份证、高中毕业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发送邮件至fulianjiaoyu@163.com

【评选阶段】由北京世冠金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莲教育促进会、福建省连城县派代表组成评选委员会,按照相关章程完成评审事宜。

【公示阶段】拟获奖名单在“福莲教育”及学校宣传平台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颁奖仪式】福莲教育促进会将在春节期间隆重举行颁奖仪式,向获奖师生颁发奖励证书及奖金。


 4.奖励金额

【本科生】:被中国“双一流”大学的理科专业录取为本科生,奖励5000元,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录取的,奖励10000元;

【研究生】:被中国“双一流”大学的理科专业或中国科学院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奖励10000元,被录取为博士研究生,奖励20000元。


Section 2 奖教金

【奖励对象】“福莲?世冠”科技奖教金奖励任教于连城县的中学、且其所在班级的学生获得“福莲?世冠”科技奖学金的高三教师团队。

【奖励金额】以“福莲?世冠”科技奖学金奖励金额为基础,按50%匹配奖教金,由该考生高三年级任课老师按一定原则完成分配。

有意申报者,请于8月10日中午12:00之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fulianjiaoyu@163.com

 


3.jpg

4.jpg

 

 


来源: 福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