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副会长、煌承集团执行董事兼CEO黄辉获“中国品牌人物科技创新奖”

近日,2021(第五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以“新经济 双循环:中国品牌新征程”为主题,各界嘉宾展开深层次、多角度、跨领域的思想碰撞,献礼中国品牌日,共话品牌建设新机遇,擘画品牌发展新未来。

1.jpg


2.jpg



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胡振民,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原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中共中央组织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党委书记王宝华,中国品牌博鳌峰会秘书长贾涛,商务部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副秘书长闫志康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峰会,阿里巴巴集团、中国石化、国家电网公司、百度、福耀集团、华为、中国移动等企业以及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江苏省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山东省邹平市、江苏宝应经济开发区、江苏金湖经济开发区、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等政府机构参与此次峰会。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煌承集团执行董事兼CEO黄辉作为中国优秀品牌创办人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凭借对科技领域创新的卓越贡献,成为会场唯一荣获重量级荣誉“中国品牌人物科技创新奖”的个人。


3.jpg


4.jpg



黄辉介绍,煌承集团是一家涵盖建筑工程、信息科技、影视传媒、医疗管理等多领域的大型综合集团企业。现集团旗下拥有康优传媒、朗宇信息、伶俐口腔、苏州建筑工程等不同领域子公司。


多年来,煌承集团始终秉承“创新务实 超越自我 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积极营造“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集团文化,走出一条由要素驱动到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


科技创新方面,围绕企业管理创新需求,积极挖掘软件创新的应用场景,以先进科技为支撑的发展模式,大力推进企业信息传输、企业管理、协同办公等技术研发公关和科技成果转化。


黄辉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科技创新为行业发展创造新动能,我们通过整合优势产业资源,运用科技手段不断探索创新,获得全面立体的竞争优势来服务好广大企业机构。本次获奖不仅是主办方对我本人的肯定,也是对煌承集团多年来的创新服务认可。未来,我还将带领我的团队继续深入探索科技创新,强化自身的研发能力,持续为提升企业管理行业的科技含量,引领行业聚合共赢的新时代。”


来源:中企网C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