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廖鸿程单位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受邀参加朝阳区“两法”落地推进大会暨2021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将于2021年6月1日正式实施,为落实推进新法的实施,5月21日下午,北京朝阳区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未保委”)在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召开“‘两法’落地推进大会暨2021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廖鸿程单位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张广律师、徐珊珊律师、吴鹏律师作为朝阳区未成年权益保护公益律师团成员受邀参加会议,认真聆听区未保委各委员和委员单位在开展未成年人保护过程中的经验分享,深刻领会区未保委在2021年度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的工作安排。

1.jpg

2.jpg

3.jpg


朝阳区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岳立,区未保委76家委员单位、未保领域专家学者、法治副校长、公益律师、青少年社工、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媒体等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社会各界代表120余人出席会议。

4.jpg

5.jpg

6.jpg

7.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能够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基本权利。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对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有着重大意义。

8.jpg


三位参与活动的乾成律师表示,将会继续秉持乾成“爱与创造”的价值观,积极参与朝阳区未成年权益保护公益律师团的活动与各项工作,发挥好区未成年权益保护公益律师团成员的作用,助力“两法”落地这一核心目标。


来源:乾成法律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