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点亮孩子们的未来生活”

 2021年以前,告别贫穷消除贫困,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是党中央对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脱贫致富不仅仅是贫困地区的事,也是全社会的事。”“要创新我国慈善事业制度,动员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扶贫事业”。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认领的“爱心照亮未来生活”项目正是基于此因,由北京市安和社区公益基金会于2020年设立的。北京市安和社区公益基金会作为安贞街道慈善组织,按照街道对口支援工作总体规划,设立了“爱心照亮未来生活”精准扶贫项目,针对国家级贫困县新疆墨玉县扎瓦镇、托胡拉乡、芒来乡三个地区进行帮扶。该项目旨在从根本上解决帮扶地区困难家庭的未来发展问题,从根本上使贫困地区的人们摆脱贫困,由一人,带一家,由一家带友邻,通过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开阔眼界,从根本上改变贫困地区人们的精神面貌,从而精准脱贫,走向富裕的未来。

1.webp.jpg

    2021年春节前夕,“爱心点亮未来生活”项目将2020年于腾讯平台“99公益日”期间募集的帮扶款项全部用于为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托呼拉乡品学兼优的5名贫困学子购买电子学习用品和学习用具,当地政府在春节前已将学习用品发放到学生手中。

2.webp.jpg


爱心热线:010-64439031/64453801

官方网站:www.jhgy.org

邮箱:jhgyjj@163.com



来源: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