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首席科学家、工程院院士陆军一行莅临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李京燕企业世冠科技调研考察

3月5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首席科学家、工程院院士陆军一行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李京燕企业世冠科技调研考察,世冠科技董事长李京燕、总经理张桥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陆院士一行。

微信图片_20210309195919.jpg

会上,总商会常务副会长、世冠科技董事长李京燕女士向陆院士和来访嘉宾介绍了世冠的公司情况、发展规划和愿景,世冠科技总经理张桥先生汇报了世冠的建模仿真测试一体化平台软件GCAir的技术特点和应用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309195942.jpg

来访的领导在展示区进行互动、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309195948.jpg

微信图片_20210309195954.jpg

作为国内领先的系统仿真领域核心技术提供商,世冠科技致力于为智能智造产业快速发展、实现“数字强国”提供强大技术产品支撑。目前,世冠科技自主研发的建模仿真测试一体化平台软件GCAir,已服务于4大院士团队和7大行业头部用户,落地应用我国商用航空发动机长江1000/2000、国产大飞机、空天飞行器、东方红5号数字卫星、大型空间机械臂、深空探测等国家重点项目中,为我国高精尖装备的技术提升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309195959.jpg

李京燕董事长表示,工业软件是具有战略意义的“核心软装备”,是推动制造业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基础,是驱动工业互联网和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作为国内系统仿真领域的核心技术提供商,世冠科技始终以匠心精神不断探索新的技术和应用,依托系统仿真领域二十多年的成功经验与积累,为客户提供从架构设计、方案评估到虚拟测试、运营维护各环节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产品创新。目前,世冠科技的核心技术及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电子、核工业、汽车、工程机械、石油化工、无人系统等领域,助力高端制造装备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微信图片_20210309200005.jpg

在听取汇报后,陆军院士对世冠科技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精神和高度的社会担当意识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工业设计作为技术含量高、产业带动强的生产性专业服务业,是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高创新链整体效能的重要抓手。当前,我国工业的产业体系要素是齐全的,但是还未成体系,还待解决。在未来的三五年内要建立世界现代化的产业体系,而世冠现有的成果属于产业体系中的一部分。他希望世冠科技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走发展自己的路,并按照建立产业体系的思想指导具体工作,同时团结行业内的企业,共同发展,为建设美好中国,建设美好世界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