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雄企业“皇帝洞”“古矿洞”筑牢安全防线,保障“放心游”!

1.webp.jpg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近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雄企业中国寿山旅游度假区旗下皇帝洞生态旅游景区、寿山石古矿洞景区在有关部门指导下,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做到无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景区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思想意识

     皇帝洞生态旅游景区、寿山石古矿洞景区始终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安全是一项常抓工作,景区定期开展各项安全大排查,落实安全责任主体,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指导落到实处。

2.webp.jpg

3.webp.jpg

5.webp.jpg

寿山石古矿洞景区

     寿山石古矿洞景区对矿洞石壁是否出现裂痕、石壁脱落等整体情况,以及景区各项用电设施,逐一核实排查处理。

     雨季路滑,对景区栈道、观赏平台、护栏、淘宝区滑坡等地进行逐一检查,及时清理修护,做到景区内部安全全面覆盖,无任何安全隐患的出现。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皇帝洞生态旅游景区

     皇帝洞生态旅游景区对景区栈道、观景平台、员工宿舍、各项用电设施等进行逐一检查,及时清理修护,做到景区内部安全全面覆盖,无任何安全隐患的出现。

9.webp.jpg

10.webp.jpg

11.webp.jpg

强化安全生产检查  保障“放心游”

     皇帝洞生态旅游景区、寿山石古矿洞景区在日常经营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坚持安全管理制度、应急救援预案及安全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定期开展安全专职人员培训,定期检修消防器材等配备情况,做到各项游乐设施、游乐场所、酒店及林区的现场安全管理制度上墙,并定期开展督查。强化各执行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本着对员工和广大游客朋友的安全负责,确保景区园区无任何安全隐患,做到真正的安全至上,游客放心游。

12.webp.jpg

13.webp.jpg

14.webp.jpg


各级政府部门通力合作 营造安全有序

旅游环境

     每逢节假日或黄金周,为保证游客井然有序,轻松游景区,寿山乡政府、日溪乡政府以及晋安区政府等相关部门,以及交警等多部门组织人员联手合作,通力打造安全畅通的旅游大环境。公安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还派出人员,景区现场值班,疏导客流量,保障各方面安全有序。相关政府部门定期在景区开展安全及消防演练,通力营造良好安全的旅游环境。

15.webp.jpg

16.webp.jpg

17.webp.jpg



1

18.webp.jpg


皇帝洞生态旅游景区


皇帝洞生态旅游景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福建省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典型保存最完好的峡谷生态景区,是一处集福湖荡舟、全时康养、峡谷赏瀑、户外健身、秘境探悠、拓展体验、休闲度假、祈福静修于一体的特色休闲康养福地。

2

19.webp.jpg


寿山石古矿洞景区


     寿山石古矿洞景区国家级3A旅游景区,古矿洞是晋安区第五批文物保护单位之一,主要有元和洞、康银洞、淇源洞三大主洞,洞内的寿山美石瑰丽奇异,加上华丽的灯光设计,美不胜收,更有多位国家领导人到此视察参观。

      寿山石古矿洞景区,作为国家矿山公园的核心景点,是了解寿山石文化的必去之地。

20.webp.jpg


交通指南


皇帝洞生态旅游景区

1.自驾:

路线一:福州-森林公园-沿福寿公路(新霍线)-岭头(X193县道)-寿山乡-日溪乡-皇帝洞龟山入口

路线二:绕城高速、贵新隧道-贵安-沈海高速-高速公路罗源南(水古)出口-143县道-霍口乡-皇帝洞景区

路线三:绕城高速、贵新隧道-贵安新天地-小沧乡-皇帝洞景区

2.公交车:

在福飞路审知路口向前30米晋峰客运中心,搭乘往皇帝洞方向的城乡客运班车。

每天三班,9:00/13:00/16:30,票价25元/人;返程班次6:15/10:30/14:30。客运站咨询电话:0591-87914793。

 

寿山石古矿洞景区

自驾:福州-森林公园-沿福寿公路(新霍线)-岭头乡-寿山乡-寿山村-寿山石古矿洞景区。

客运:福州市区可坐车到福飞审知路口下车,再到晋峰客运站,乘坐寿山村专线,到寿山石古矿洞景区下车。

21.webp.jpg


来源:寿山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