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副会长单位君石保险经纪受邀参加2021中国研学实践及教育产业博览会

随着国家教育多元化需求的不断提升,研学游学行业蓬勃发展,研学市场快速升温,教育的方向正在横向改变,需一定程度上满足学生多元化和个性化研学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210183830.jpg

研学行业也在呼唤—个平台的产生,可以聚合行业资源以相互沟通和提升,2021中国研学实践及教育产业博览会(青岛)由此而生。研博会在政策传达、行业交流、研学基地设备、研学课程展示及教育装备的提升方面发挥独特的作用。微信图片_20210210183840.jpg

研学行业也在呼唤—个平台的产生,可以聚合行业资源以相互沟通和提升,2021中国研学实践及教育产业博览会(青岛)由此而生。研博会在政策传达、行业交流、研学基地设备、研学课程展示及教育装备的提升方面发挥独特的作用。


本次展会于2021年5月21日-23日在山东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通过此次会展可促进研学各方密切交流、互通有无、互相促进加快行业的快速发展。在受众方面,展会不仅针对专业人士,也让广大家长通过展会了解素质教育有利于全民素质教育意识和教育手段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210183848.jpg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单位君石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作为拥有专业研学保险产品的保险经纪机构受邀参加本届博览会。通过此次博览会,君石保险经纪将积极响应国家相关部门保险与教育创新的政策支持,推广有利于完善教育保障体系,促进国家教育建设,助推研学教育经济发展新型专业的保险产品与服务,推动研学安全保险的发展,深入推进与国家教育政策配套的安全保险、责任保险等业务。


君石保险经纪正打造以学生为场景的旅游业的安全新平台,并联合中国人寿财险公司针对学生研学旅行独家定制了一款研学安全保险,为国内专业研学保险首创产品。


研学安全保险方案面向的群体主要是研学机构、学校、学生,具有针对性强、保障范围广、保额高等特点,能够承担研学机构、学校在学生研学期间的风险,提升了学生的整体保障额度。它是市场首创的一份专门针对于学生研学旅行期间的保险 ,不仅弥补了国内对于学生校外活动保障专项保险的空白,还弥补了之前研学机构、学校在产品风险保障中的劣势。学生每人医疗保障60万起,一张保单涵盖了机构、学校、学生三方所有的潜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