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企业信息化建设 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李京燕企业世冠科技荣获第十届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优秀企业

1.gif



2.webp.jpg


2020年9月25日,第十届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合作峰会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盛大开幕,大会以“数字赋能,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李京燕企业世冠科技作为系统仿真领域的领军者,受邀出席此次会议,总经理张桥在会议上发表了关于《数字孪生技术在装备研制制造运维全生命周期的应用》报告,获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3.webp.jpg

5.webp.jpg

4.webp.jpg

据了解,本届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合作峰会以加速企业创新与数字化转型为主线,聚焦核心装备和工艺技术创新,深化军民深度融合。大会围绕智能设计、智能制造、智能运营、智能管理、智能决策等层面探索、分享、交流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储备,拓展合作机遇,为有关各方搭建学习交流与展示推广的多方位合作平台。

6.webp.jpg

世冠科技总经理张桥在会上表示,在航空航天领域,数字孪生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一、可用于飞行器的设计研发。通过建立飞行器的数字孪生体,可以在各部件被实际加工出来之前,对其进行虚拟数字测试与验证,及时发现设计缺陷并加以修改,避免反复迭代设计所带来的高昂成本和漫长周期。二、可用于飞行器的制造装配。在进行飞行器各部件的实际生产制造时,建立生产系统的数字孪生体,跟踪其加工状态,并通过合理配置资源减小停机时间,从而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目前,世冠科技自主研发的建模、仿真、测试一体化平台——GCAir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支持飞行器的设计研发、虚拟制造、智能测试以及维修训练等,其软硬一体、虚实集成的特点,能有效降低产品研发成本,并缩短研发周期,提升运维能力。在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世冠科技凭借出色的技术能力和专业的产品服务,得到了航天科技、航天科工、航空工业、航发集团等相关集团单位的认可,并建立了良好持续的合作关系。

7.webp.jpg

8.webp.jpg

在圆桌会议环节,张桥总经理与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信息化总师丁向峰、中国航发控制系统研究所副所长刘国平以及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特级技术专家韩志忠等行业专家同台,共同就我国后疫情时代,航空航天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等议题进行了现场对话和交流,为我国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献计献策。

会上,世冠科技凭借在系统仿真软件领域长久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实践,入选“2019-2020年度航空航天信息化建设优秀企业”。

9.webp.jpg

10.webp.jpg

世冠科技凭借多年来在系统仿真领域的技术深耕,在实现航空航天产品“数字孪生”方面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成熟的解决方案,为中国航空航天产品自主研制、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为中国“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贡献力量!

来源:世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