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副会长陈恩军企业北京广明灯文化有限公司与中国社科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举办“政商高端精英班”在京举行

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经济下行,企业休工,各行各业也都受到了重创和冲击……不知道天灾人祸的根源,永远找不到趋吉避凶的出路;没有道德智慧的引领,也很难寻得转败为胜的出路……


微信图片_20200911184146.jpg


微信图片_20200911184217.jpg


2020年8月22日至8月23日,由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陈恩军企业北京广明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中国社科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政商高端精英班”在北京和园景逸大酒店二层万荷堂隆重开班。


本次活动旨在将习主席提出的“道德文化回归”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紧密融合,推动中国企业家在疫情后时代洞察经济时势,掌控行业局势,走出经营困境,全面提升企业家的精神与文化品位,助力企业可持续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11184224.jpg


本次活动的两位主讲老师是北京广明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赫容,以及现任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企业改革处长,国家行政学院特聘教授支东升。两位主讲老师授课风格生动有趣、理论与实战相结合、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其中,张赫容老师通过从宇宙角度看地球,从地球角度看中国,从国家角度看行业的全局角度、高维角度、专业角度,全面阐述了企业商道的规律与逻辑,让企业家学员提升了高度、提高了格局、拓宽了视野,解决了企业家在个人成长、家庭关系、企业发展中的诸多困惑,可以说张老师的课程是一场万事万物规律的课、是一场让生命发生转折的课、更是一个可以帮助企业解决长期发展问题的课程;同时支东升教授将风险管理和企业改革研究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不稳定的世界以独特的视角和方法论,以风险临界意识揭示疫情环境下的企业风险管理之道,使大家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00911184231.jpg


微信图片_20200911184239.jpg


同时,本次企业家“道法术”创新课堂的举办受到了合作方的强烈认可,中国社科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表示:“本次创新课堂的开设不仅是一次产品创新的结合、更是一次企业家服务创新的结合,本次与广明灯教育的合作真正提升了企业家学员的大格局、大视野”;同时本次创新课堂的举办也得到了企业家学员的真实反馈,来自于河北从事新零售行业的刘总也表示:“本次课程将无形课程与有形课程相结合,将道的课程与法术的课程相结合,将企业家的困惑与方向相结合,是疫情下企业家群体一直在寻找的课程,是能够真正帮助企业家解决问题的课程,希望后期能参与更多类似的课程”。 


微信图片_20200911184246.jpg


可以说,本次创新课堂的举办,让企业家学员在后疫时代不仅看清了经济时势、洞察了行业形势、了解了企业运作规律、更收获了企业可持续稳步发展的“道法术器”,真正实现了以道驭术,道法术相结合的效果,赢得了合作机构以及参训企业家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