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李京燕企业世冠荣获“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金奖

喜讯

11月22日,“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在江西南昌落下帷幕,世冠“仿真设计与测试验证一体化软件GCAir”项目历经初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从1034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金奖。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财政部、国防科工局、全国工商联等部门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于6月正式启动,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材料、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生物技术6个领域,共征集了来自全国各创新主体申报的1034个项目,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评选,决出6个金奖、12个银奖、24个铜奖。颁奖仪式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防科工局局长张克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江西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等领导为金奖获奖项目颁奖并表示热烈祝贺。
      世冠的获奖项目——“仿真设计与测试验证一体化软件GCAir”,是世冠自主研发的工业仿真软件,用于支撑复杂产品的设计和运维,打通了全过程的模型传递与共享,实现了产品设计到产品运维的全过程数字化。GCAir自研发之初至今,始终坚持比肩国际水平的先进技术,紧贴国内用户的需求,不断优化迭代,至今已迭代到5.0版本并在众多国家项目中得到了成功的应用。
      在同期举办的优秀项目展览上,工信部等单位的领导来到世冠的展台,详细了解了世冠的技术能力和软件产品,并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此次世冠的GCAir软件获得大赛最高奖项,不仅是对软件技术水平的认可,更是对世冠的鼓励,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行业专家对国产工业软件的期望。未来,世冠将继续专注对仿真领域前沿技术的探索,以打造自主可控工业软件为己任,坚持不断创新,为我国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