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忝茗向南安一中捐款100万元

6月18日上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南安商会名誉会长、创成源(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忝茗先生莅校关心指导,向南安一中捐款100万元助力学校建设与发展,并受到陈国璋校长、洪奕迅副书记、黄沿海副校长、苏文德副校长等学校领导热情接待。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忝茗先生在陈国璋校长等校领导陪同下参观校园环境,陈国璋校长向王先生介绍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在招生、教学、管理、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王忝茗先生表示,虽然自己不是一中的学生,但对一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一中在南安教育大盘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自己会尽自己所能支持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


乡贤王忝茗先生的大爱与善举受到陈国璋校长的感谢,陈校长表示,王先生虽不是南一的学生,依然慷慨解囊,这一份善举更难能可贵,必将激励南一后学子弟。陈校长指出南安一中当前正处于转型提质的关键时期,今年下半年学校将迎来省级示范性高中建设学校的“期中考”和建校80周年纪念活动,正是有类似王忝茗先生这样众多乡贤和校友的关爱和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才能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