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林家卫兄妹艺术作品亮相国际文化产业投洽会

    6月14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林家卫与林家男兄妹创作的艺术品在第二届国际文化产业投资洽谈会上亮相,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
    在展馆大厅最显著的位置,分别摆放着中卫世艺(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家卫、总经理林家男精心创作的彩墨派巨幅画作《十二生肖》及雕塑《行者无疆》,作品每一个细节都展现了兄妹二人对艺术的狂热与领悟。
    据悉,本届“文洽会”有来自巴西、阿根廷、秘鲁、俄罗斯、突尼斯、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韩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格林纳达、埃及等近30个国家的项目参展,中国内地的数百家企业及项目同时参会、参展,数百家国内、外大型金融投资机构组成的大会投资服务团队,将对参会投融资项目进行展阅、评估分析和配套投资服务。大会以展览展示、投资洽谈、项目推介、峰会论坛和高端会晤等形式,蕴涵诸多融资机会和合作信息,是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大好机会,也是海外项目吸收中国投资的良好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