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郑连发当选平谷区侨联主席

    423日,北京市平谷区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中国侨联副主席、北京市人大副主任、市侨联主席李昭玲,平谷区委书记张吉福,市侨办副主任李纲,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马坚,平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震等出席会议。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郑连发当选平谷区侨联主席。

    会议在归侨侨眷个人自愿、民主协商提名推荐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郑连发当选平谷区侨联主席。他表示,在今后区侨联的各项工作中,一定不断地学习,不负重托,努力工作,切实履行起职责,把平谷区侨联的工作做好。

    会上,张吉福代表平谷区委、区政府讲话,他指出,作为北京市远郊首先成立的侨联组织,区侨联为归侨侨眷搭建了服务平台,今后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把侨联打造成大舞台、大平台、大家庭,要加强与海内外侨胞的联谊,多交朋友、广交朋友,联系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干事创业,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把握新机遇、开拓新局面,为首都生态强区建设多做贡献。

    李昭玲代表北京市侨联讲话,她希望新成立的侨联领导班子要按照有关精神,努力开拓,抓住机遇,汇聚力量,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努力创建侨胞之家,相信平谷区侨联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够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进侨联事业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