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副会长企业中标集团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建筑幕墙50强企业”


近日,2011年度“中国幕墙行业50强企业”尘埃落定,我商会会长企业中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其系统的工程管理、丰富的工程经验、可靠的工程质量、良好的行业口碑等优势,再次成功登陆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榜单(排44名)。本次入选标志着中标集团进一步增强了幕墙行业的一线品牌的影响力,同时也是对中标集团进一步做大做强建筑幕墙板块的巨大鞭策。

入选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榜单是市场对中标建设集团的认可,也是中标建设集团为迎接四周年的一大新的里程碑。近年来,中标建设集团积极开展实施精品工程、样板星级服务标准、亮点工程等战略,集团投资建设“中标南、北方低碳产业园”的影响力已初露锋芒。同时,也标志着中标集团已经从装饰、幕墙行业装修转型升级为整合南北方资源,加快工期,降低成本的生产加工一体化的运营商,这使得企业的综合实力得到了质的飞跃,更增添了阔步前进的力量。面对新的市场环境,中标集团与时俱进,确立起新的战略目标,秉承“精效、诚信、创新”的理念,通过全面滚动发展和资本经营相结合的方式,完成城市布局;通过构建产品体系,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品牌形象,进行差异化竞争,赢得竞争优势;通过提高策划能力,提升设计水平,加快建设速度,形成核心竞争能力;基于标准化的产品和管理体系,打造当地市场的精品项目。

  “中国幕墙行业50强企业”评选活动每年举行一次,是权威专业的全国幕墙企业综合实力评审活动,活动旨在推广优秀建筑幕墙企业,培育优秀幕墙企业品牌,为优秀企业提高知名度、美誉度和诚信度,也为幕墙行业造就一支综合实力强的主力军。中标建设集团是国内专业的装饰、幕墙工程承建商,拥有装饰行业十多项国家级建筑资质。经过多年耕耘,中标集团已在全国范围内积累了大量成功的工程经验,并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品牌优化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最终受到评委会的青睐,并荣获2011年度“中国幕墙行业50强企业”称号。

  中标建设集团也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为数极少的同时入选“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建筑业双百强”、“中国建筑幕墙行业50强企业” 的“全国三强” 大型综合性建筑装饰及“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