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萧文亭企业单位中荣科技大厦启用仪式在京举行

    5月8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萧文亭企业单位旗下中荣科技大厦举行启用仪式。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民建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专职)、北京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任学良,大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大兴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高景民,原民政部巡视员、文化部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乔申乾,中国商业对外贸易总公司党委书记陈联真等领导以及在京青年闽商代表、新闻媒体等400多位嘉宾应邀出席。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监事长吴华强,常务副会长兼水产农特产商会会长叶华贵,常务副会长兼纺织服饰商会会长洪长江,常务副会长兼晋江商会会长吴明生,常务副会长吴波勇、郑两斌,副会长吴清波、李永信、游东升、魏水平、李小燕、何志鹏、施心木、苏伟卿、赖瑞拥,党委副书记、执行副秘书长陈文育,兼职副秘书长、泉州市政府驻京联络处副主任王秀也等参加。
    启用仪式上,中荣科技总经理萧荣攀首先向在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概况。他表示,中荣科技大厦的落成,正值北京中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长的关键阶段,对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意义重大。中荣科技大厦将凭借宏大的规模、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所在区域的战略优势,在未来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给企业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任学良在讲话中指出,中荣科技大厦的落成启用对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乃至大兴区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方面具有深远的影响,希望北京中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能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新的贡献。
    叶华贵代表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致辞。首先他向中荣科技大厦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商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青年闽商创业基地在中荣科技大厦揭牌,很好的响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为在京青年闽商创业搭建了良好平台,将有助于青年闽商整合资源、抱团发展、竞争创新,引导闽商年轻一代投身创新创业热潮,助力京闽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萧文亭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经济新常态背景下,中荣科技顺应时代潮流,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在科技、投资、贸易、健康、文化产业及自有物业等方面积极布局,呈现出多元化发展的良好态势。中荣科技大厦的启用,对公司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未来中荣科技将夯实基础,开拓创新,培育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中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投资、贸易、文化产业及自有物业等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从事科技企业服务和科技投资,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便利的创新创业环境要素,降低其创业成本和创业风险,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加速裂变、快速成长。
    中荣科技大厦坐落于亦庄东区经海四路11号院,是开发区距五环最近的综合性办公楼,占据未来亦庄最具潜力的位置。该大厦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东区,作为北京东部发展带的核心区域,目前已发展形成五大产业链,有6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