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詹阳斌助学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5月28日上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2010-2011詹阳斌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福建大厦举行,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执行副秘书长、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秘书长陈文育主持仪式,共有九名在京优秀学子获得资助。
 
      仪式上,总商会常务副会长、京华公益基金会监事长詹阳斌为同学们颁发了每人2000元的助学金,并和同学们分享了创业感悟。詹阳斌和同学们详细交流了新入职场需要注意的三个方面问题,建议同学们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厚积薄发,提高综合能力。同学们也都踊跃发言,纷纷向詹总和基金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在校的学习生活体会及实习中遇到的困惑,詹总和陈秘书长均一一作了解答帮助。
 
      陈文育秘书长结合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讲授了职场上为人处世的一些方法,同时希望同学们从小事做起,先就业后择业,走上工作岗位后将爱心善举继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