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食品行业商会联盟成立


    8月12日下午,北京福建茶业商会、北京福建水产农特产商会、北京福建食品调味品商会三家闽籍在京的食品类行业商会,在水产农特产商会会议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从今年4月开始筹备组建的“北京福建食品行业商会联盟”正式宣告成立。
    据了解,在北京的茶业、水产、调味品三个行业市场中,闽籍商家占据了70%以上的份额,而在京福建茶业商会、水产农特产商会、食品调味品商会囊括了各自行业的精英代表,新组建成立的“食品行业商会联盟”将借助三家行业商会的优势资源,搭建起一个比以往更为广泛的合作平台,这对于提升闽籍在京食品行业企业的整体竞争力,促进行业自律、增强行业话语权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协议签署后,三家行业商会代表均表示,将坚决秉承“战略合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济共赢”的精神,集中优势力量联合寻找并运作行业项目,不断推动联盟及成员单位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最终实现“保障食品安全供应,推进国计民生发展”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