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市副市长祝海辉一行莅临总商会调研参观

1.jpg

2.jpg

3.jpg

4.jpg

张金龙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5月16日下午,福建莆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祝海辉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林世山莆田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金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方振涵,市工信局局长朱建阳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谢国林,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彭雄飞,市人社局副局长戴建忠等领导莅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调研参观。

10.jpg


11.jpg


12.jpg

林英钊


13.jpg

谢冬通


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创会会长,通厦集团董事长陈春玖,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执行会长、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理事长、中泽农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郑武,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监事长、林克骨科(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英钊,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四海基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谢冬通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副书记李修亮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执行副秘书长慕容晨超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慕容晨超主持。

14.jpg


在陈春玖书记等总商会领导陪同下,祝海辉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文化展列室及总商会秘书处和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秘书处的办公场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纪念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成立20周年宣传片——《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和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成立20周年纪念册——《峥嵘岁月谱华章》。

15.jpg


座谈会上,总商会几位领导衷心感谢家乡福建及莆田市各级领导对总商会、对在京闽籍企业家的关心和厚爱。大家一致表示,总商会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好成绩,是与陈春玖书记的格局、眼界、组织领导力和热心奉献是分不开的,是与商会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更与家乡福建和莆田市领导们的鼓励支持是分不开的。今后将竭尽所能为家乡福建和莆田做更多的事。

16.jpg


陈春玖书记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带团回家乡福建和莆田等地考察、投资、助力民资回归以及为家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公益慈善事业和为保护传承妈祖非物质文化事业的历历往事。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家乡莆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莆田几届班子接续奋斗,全市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蕴含巨大的发展潜力。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将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和支持家乡福建和莆田各项事业发展,在民资回归、乡村振兴和文化教育、卫生健康等公益慈善事业及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主动发力,作出更多的贡献。

17.jpg



祝海辉副市长首先感谢陈春玖书记等总商会领导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所取得的成绩让我们既感动又自豪。在陈春玖书记带领下,团结凝聚全体会员企业一起投身到大商会的事业中来,无论党建、会建还是公益慈善事业,都创造了许多项第一,成为闽商的响亮品牌;希望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进一步加强与莆田的沟通联系。莆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欢迎总商会的企业家到莆田投资兴业,助力家乡发展,我们将做好全方位服务;衷心祝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辉煌。

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