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玖会长在福建大厦主持召开总商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会议

11111.jpg



10月8日下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在福建大厦主持召开总商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会议,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前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下步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商会重点工作。陈春玖会长作重要讲话。

22222.jpg


陈春玖会长表示,自9月13日秘书处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以来,总商会秘书处坚持换届筹备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并重,加强与京闽两地有关部门沟通联系,不断扩大对外交流合作,积极支持并应邀参加会员企业重大活动,展示了总商会的良好形象。

33333.jpg

陈春玖会长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商会秘书处要有政治敏感性和自觉性,要严格按照京闽两地党委、政府要求扛起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稳定;要按计划、分阶段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作高质量;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召开本部门全体人员会议传达有关精神,明确内部分工,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形成既有分工、又有合作,齐心协力抓落实的良好态势;要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规定,全力配合疫情防控主管部门和福建大厦的有关部署,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不出任何问题;适当时机召开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做好换届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4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