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工商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1.jpg



8月29日,北京市工商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燕瑛代表市工商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首都民营经济领域落地见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第十五届领导机构、领导班子和市商会领导班子,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大会认为,五年来,市工商联第十四届执委会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坚持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高素质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强调,今后五年是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市工商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以“四个服务”为己任,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坚持打造“五新”工商联的工作目标,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在首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作出重要贡献。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不断开创北京市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北京市工商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燕瑛为市工商联主席;赵玉金为常务副主席,王禹林为民江岚李振坤为专职副主席;北京宁德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长青,北京宁德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黄孝斌,以及马小兰马志刚叶青田秀印奇刘伟刘宝平刘振东孙陶然李平李志起杨强沈亚楠周鸿祎赵燕赵毅武郜春海夏曙东彭永东雷军穆荣均为兼职副主席,任命安有文为秘书长。


来源:北京日报、北京宁德企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