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玖会长一行到新疆自治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北京新疆企业商会座谈交流

1.jpg



8月1日下午,陈春玖会长一行到新疆自治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北京新疆企业商会座谈交流。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北京通厦投资开发集团董事长陈春玖,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会长、北京立根集团董事长张志雄,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会员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北京沙县企业商会会长、林克骨科(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英钊,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帮瀛诉讼投资科技公司创始人廖鸿程,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安渡神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水平,总商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慕容晨超等参加座谈会。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新疆自治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张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建波,驻京办信息(宣传)联络处二级调研员凌维汉,机关纪委书记、二级调研员田里华,北京新疆企业商会秘书长李力,新疆大厦副总经理程文鹏等领导热情接待了陈春玖会长一行。


13.jpg


14.jpg




在张刚副书记等领导的陪同下,陈春玖会长一行参观了新疆香馕文化展示馆和新疆和田玉文博馆。会上,播放了新疆风光宣传片和新疆投资宣传片。座谈会由张刚副书记主持。


15.jpg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与会企业家表示,此次座谈加深了对新疆招商引资情况和营商环境的了解,新疆的确是一个风景优美、物资富饶的好地方。将从企业业务出发,挖掘与之匹配的合作发展方向,期待双方联手发展、合作共赢。



16.jpg



陈春玖会长表示,12年前曾去过新疆昌吉州,新疆地大物博,值得多次考察。福建对口支援昌吉州23年来,助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400多个,疆闽两地实现了深度融合发展。陈春玖会长简要介绍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的基本情况、工作亮点、主要成绩和党委、总商会、基金会“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态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作为民间社团组织,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交流桥梁,积极为政府补短板,赢得了尤权、魏小东、齐静、燕瑛、徐颖、迟行刚等领导的充分肯定。报效桑梓、回馈社会,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我本人多次带团回家乡福建和到全国各省考察投资。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将根据新疆方面需求和会员企业特点进行精准对接,在适当时机带团到新疆考察,共谋发展。


17.jpg


张刚副主任表示,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声名远播,早已有所耳闻,经过这次座谈交流,对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有了更深的了解,感触很深。一是钦佩陈春玖会长二十年如一日耕耘付出,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打造成全国第一大商会品牌。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规模大,这代表了福建经济发展实力,也代表了总商会的管理水平。二是钦佩各位闽籍企业家低调务实,抱团取暖,足迹遍布全球各地,在疫情形势严峻情况下,发展情况比较稳定。闽疆两地一家亲,如今新疆的投资环境非常好,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新疆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