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关于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640.jpg



倡议书
各会员企业:
当前,首都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刻和吃劲阶段。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北京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商会组织人才、资源和平台优势,按照北京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关于积极参与同心抗疫行动有关要求,特发出如下倡议:
1、要坚决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
2、要守土有责,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各会员企业要积极响应和主动配合京闽两地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和所在街道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要求,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统筹疫情防控和保证基本民生经济。
3、要顾全大局,踊跃报名参加同心抗疫志愿服务团,积极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流调管控、政策解读、解决弹窗、测温验码、物资配送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首都民营经济智慧和力量。


总商会秘书处商务外联部

联系人及电话:

  周明锋 18911950191

  阮振平 13261886728


联系邮箱:mf0506@126.com


附件:同心志愿服务团人员汇总表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

  2022年5月8日


附件                            


     同心志愿服务团人员汇总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单位

职务

工作单位实际地址
(精确到社区)

在京

常住地址
(精确到社区)





































































































(可自行附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