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陈文峰主任莅临厦门商会视察商会工作



6月14日下午,厦门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陈文峰主任带队到财富中心莅临厦门商会视察商会工作。在视察中,陈文峰主任对商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北京厦门商会精诚团结,取得更大发展。



陈文峰主任一行一来到财富中心,受到商会名誉会长柯水深、常务副会长蒋清林和秘书长杨森标的热情接待。在参观了商会财富中心办公场地,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商会及秘书处各项工作情况后,陈文峰主任对商会近年来的工作特别是顺利换届并成功举行五周年庆典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李进基会长的带领下,厦门商会近年来取得长足发展,服务水平不断提升,队伍不断壮大,商会凝聚力明显增强。他期望商会继续发扬精诚团结的精神,会长和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共同协力,投身于有利于社会、有利于北京和厦门经济发展、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事业中去。陈文峰主任表示,厦门驻京办将继续支持商会的工作,在大局和政治上为商会把关,在具体事物上,会协调各方力量给与支持。因到厦门出差未能参加我会庆典的陈文峰主任特地表示,这次到商会探望大家,也表达未能参加换届庆典的歉意。在谈话中,陈文峰主任在肯定秘书处工作的同时,并对秘书处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在能干和愿干之间,首先是愿干,只有主动工作,带着激情和热情工作,才能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外地出差的李进基会长特地赶回北京在有福会北京厅宴请了陈文峰主任一行。李进基会长对陈文峰主任一直以来对商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有驻京办和陈主任的大力支持,让他对商会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将带领商会全体会员,同心同德,共同把事业做好做强,更好得回报社会和家乡。


厦门驻京办副主任郑永泓参加了视察,名誉会长柯水深,常务副会长蒋清林、陈有福、林初宝,副会长秦刚、黄飞龙、郑仁平、林伟鹏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宴请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