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秘书处工作会议在通厦集团中关村华侨创新产业园新办公地址顺利召开,陈春玖会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L8A4128.jpg

8月24日下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秘书处工作会议在通厦集团中关村华侨创新产业园新办公地址顺利召开。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商会工作,陈春玖会长作重要讲话。总商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秘书长苏春芳列席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慕容晨超主持

 


2L8A4154.jpg


2L8A4159.jpg


 

会上,总商会秘书处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了前段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步重点工作;办公室主任杜丽娟宣读了《2021年总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晋升名单》。各部室负责人在发言时纷纷表示,能在通厦集团中关村华侨创新产业园新地址办公,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工作温馨和舒心,衷心感谢陈春玖会长和通厦集团免费提供宽敞明亮的、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将在这里加倍努力工作,不辜负陈春玖会长的殷切希望和倾情奉献!

 

 


2L8A4163w.jpg


 

陈春玖会长指出,年初以来,秘书处全体人员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总体要求、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围绕换届之年的总体安排,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良好成绩和得到了各方面的普遍认可。陈春玖会长对秘书处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2L8A4223w.jpg


 

陈春玖会长希望,各部室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商会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团结,密切协作,讲好商会故事,热心服务好会员企业;要把握换届工作大局,坚持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应有的作用;要积极主动工作,要早谋划、早行动、早出成果;要认真抓好下一次常务会长办公会议的筹备工作。


陈春玖会长勉励新提职的员工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