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玖会长主持召开总商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

2L8A7762.jpg

6月7日下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在总商会主持召开秘书处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听取前段工作完成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商会工作,总商会秘书处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商会秘书处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了前段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步重点工作


2L8A7767.jpg


陈春玖会长指出,四届八次常务会长办公会议以来,各部室围绕年初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抓落实,开新局,取得了可喜成绩。5月14日,北京市委常委委、市委组织部魏小东部长到总商会考察调研党建工作,对总商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的党建工作“是出类拔萃的,也是做得很好的”,“抓得很有特色,值得好好总结,更值得好好肯定”;魏小东部长对总商会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各部室要按总商会党委要求,把魏小东部长的讲话精神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2L8A7808.jpg


陈春玖会长要求,各部室要顾全大局,精诚团结,互助合作,要讲好商会故事,对外树立良好形象。要紧紧围绕建党百年和商会换届等重点工作,超前谋划,超前部署,统筹安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落实,确保商会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确保工作平稳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