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名誉会长企业旭辉健康首个医疗项目开工,大健康新里程碑!

2021年6月3日上午,北京朝阳五洲医院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医院占地约1万㎡,规划建设总面积3.5万㎡,包括一个二级专科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出席本次开工仪式的领导有:朝阳区卫健委相关领导;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名誉会长、旭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林伟生,旭辉华北区域集团总裁董毅先生,旭辉华北区域北京二部总经理胡耀东先生,旭辉健康董事长冯丽英女士、总裁张昊岩先生、投资总监徐一涛先生、五洲投资集团及苏中建设等参建单位领导们到场参加开工仪式。

1.jpg

众位领导出席到场

在开工仪式上,北京市朝阳区卫健委相关领导对北京朝阳五洲医院正式奠基开工表示热烈祝贺。

领导表示:“北京朝阳五洲医院项目是2021年北京市政府重点项目,希望该项目能够顺利推进,各单位要将安全与责任放在首位,以高质量的施工建设和高标准的医疗服务造福社会,满足群众全方位多方面医疗需求,打造朝阳区、乃至北京市的医疗标杆典范项目。”


2.jpg

领导致辞

随后,总商会名誉会长、旭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林伟先生致辞。他表示:合作共赢是旭辉的战略。”旭辉一直坚持开放的合作态度,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强强联合。与众多行业内外领先的企业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在这一过程中,旭辉的合作共赢战略也在不断升级。

旭辉健康是旭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以“让生活更精彩”为使命,集CCRC持续照料养老社区和医养型机构的开发建设、投策咨询、运营提升管理服务输出为一体,致力于成为最被信赖的健康生活服务商,专业从事医疗、养老等大健康产业。我们有充分的信心,相信旭辉与合作方在本项目上的合作能够成功。” 

3.jpg

项目效果图示意

旭辉集团将在五洲医院项目上,以人的心理需求为本,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建筑设计针对病患的特殊心理状态,为了让充满担心和焦虑的病人有一个放松的身心,将从环境设计、空间设计和细节设计上考虑。

医院集约化的设计为入口提供大面积的花园空间,隔绝了城市的喧嚣。以半开放的形式, 从自然的角度展示五洲医院的都市形象;屋顶花园的设计不但让本项目的绿化率更高,更为人性化的是,让住院病患可以不下到底层就能与大自然接触。静谧的庭院让医院内无论是医疗空间还是公共空间都明亮起来,将为北京市民带来与传统医院不同、焕然一新的就诊体验。

4.jpg

项目效果图示意


通过此次与五洲投资集团共创共建北京朝阳五洲医院项目,旭辉健康将在未来几年内持续发挥开发设计、管理运营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助力北京市朝阳区进一步完善医疗格局,提升片区的城市医疗服务功能,旭辉健康的开发、管理、运营能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今后,医院将承载旭辉大健康华北区域医疗能力中心、技术中心、服务中心的使命,为朝阳区、乃至北京市人民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


5.jpg

奠基仪式现场


来源:华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