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东城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领导一行莅临总商会座谈交流

1.jpg

5月13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杨金戈、投资资讯部部长王晓丹、副部长郑帅一行莅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座谈交流。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晋江企业商会会长、北京鼎盛时代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明生,总商会副秘书长慕容晨超、商务外联部部长周明锋、会员部部长林梅英以及北京泉州企业商会执行秘书长赖思明等热情接待了杨金戈一行。


2.jpg


在吴明生常务副会长等人的陪同下,杨金戈一行参观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文化展列室和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等办公场所。


座谈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宣传片》。座谈会由总商会商务外联部部长周明锋主持。

3.jpg

会上,吴明生常务副会长介绍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亮点和发挥的主要作用。吴明生表示,总商会在陈春玖会长的带领下,坚持“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以共建求发展”的工作模式,形成“总商会、党委、基金会”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势头,是北京第一家升格成立总商会、第一家建立党委的商会,也是全国第一家由商会牵头成立公募基金会——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总商会始终服务首都北京新定位、服务国家社会新事业、服务家乡福建新发展,希望将来与东城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多交流、多合作。

4.jpg


东城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杨金戈副主任介绍了东城区的区位优势、教育及医疗资源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东城区的产业政策、营商环境、政府服务等相关信息。他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是北京省级异地商会中规模最大、发展最好的商会,为京闽两地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与北京市东城区投促中心多加强联系和沟通交流,诚邀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领导及各位会员企业家方便时到东城区考察交流和投资兴业,促进合作,实现双赢。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