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四届六次监事会顺利召开

1.webp.jpg

2.webp.jpg

4月25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四届六次监事会在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议室举行。总商会监事长吴华强,总商会监事、龙岩商会监事长陈水长,文创会驻会常务副会长赵怡程漳州商会副会长江连鑫,医疗商会常务副会长卓国尚总商会监事单位、三明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敬忠,平潭商会副会长林速良,南平商会执行秘书长程敏,莆田商会副秘书长冯伟刚,厦门商会执行副秘书长韩雪,宁德商会章高进,福州商会秘书处黄华萍,水产农特产商会秘书处施博文,泉州商会秘书处马荟峰,纺织商会秘书处谢美锦,以及总商会秘书处商务外联部部长周明锋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监事长吴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商会秘书处商务外联部部长周明锋汇报了总商会四届五次监事会以来的会务工作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总商会2020年12月-2021年3月份财务收支审查及债权情况报告》。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肯定了总商会财务收支细致、透明、公开,值得各商会学习借鉴,并表示监事会也提供了会员企业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受益匪浅。


3.webp.jpg


吴华强监事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时也是总商会换届之年。望各会员企业要做到承上启下,继往开来,使商会的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全面提升。吴华强监事长就做好下步监事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增强主动性;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吸引力;三是要坚持保值增值,增强实效性;四是要主动服务商会,增强凝聚力。

4.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