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一届二次理监事会隆重召开 陈春玖会长应邀出席并讲话

p14.jpg

12月20日,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简称北基会)一届二次理监事会在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隆重召开。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刘顺达,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原会长庄聪生,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北基会荣誉会长、北京通厦投资开发集团董事长陈春玖,总商会名誉会长、北基会荣誉会长、鑫桥联合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李然,中国中铁原副总裁、财务总监、总法律顾问李建生,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原副总经济师兼国际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宋东升,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原专职监事会主席、副总经济师兼新疆指挥部指挥长、党工委书记房光辉,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吴仕岩代表,鄂尔多斯市原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鄂尔多斯市二级巡视员王建民,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秘书长程林等领导嘉宾莅会指导。

p9.jpg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执行会长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创始会长、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施锦珊,北基会监事长、南通三建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裕辉授权代表北基会理事、北京华泰伟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占鹉,理事、北京中宏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建省,理事、北京市华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祖峰,理事、福建创威建筑安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河北雄建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肖古玥北基会监事、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公司总经理杨玉岭,监事、北京华祺洋消防安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龙,监事、北京太合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北京大学能源研究院顾问翁青萍北基会常务副会长、中电联华(北京)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理北基会副会长、北京中润伟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机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总裁林学访北基会监事、北京市北方万利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梁等授权委托代表,以及新增补北基会副会长、理事、新增选副秘书长以及北基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施锦珊会长主持。

p10.jpg

北基会黄裕辉监事长代表

p11.jpg

会上,通过了北基会《章程》修正案和机构设置及人员增补议案。决定增补傅占鹉为执行会长,傅建省为常务副会长,刘景元孙虎成杨世慧郑明龙为副会长,赵晨光赵山虎张春华林正廉刘荣远赵虎强陈东王薛琳敖明周帆刘俊彪为理事,增选王鹦鹉潘雪为兼职副秘书长;秘书处增设融资协调部、新基建研究部、工程项目咨询部、社会公共关系部;聘任王建民为西北分会会长,刘顺达庄聪生为高级顾问,程林为顾问;聘任李建生宋东升房光辉吴仕岩王建民为荣誉会长;聘请傅占鹉为城市副中心办事处主任。随后举行授牌仪式。

p21.jpg

29.webp.jpg

北基会高级顾问刘顺达先生作指导讲话,他表示希望北基会和会员企业要把握新时代的主题,在构建“双循环”、参与“双基建”建设中,紧扣主题,主动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

30.webp.jpg

北基会高级顾问庄聪生先生作指导讲话,他表示基建投资行业仍处于一个可以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希望会员企业家们把握机遇,为民族复兴做出行业贡献。

31.webp.jpg

北基会顾问程林先生作指导讲话,他表示基建行业潜力非常大,机遇非常多,希望全体会员融合协同发展,取得更好成绩。

32.webp.jpg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北基会荣誉会长陈春玖先生作指导讲话,他代表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26000多家会员企业对北基会一届二次理监事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施锦珊会长和北基会工作给予肯定。

33.webp.jpg

北基会荣誉会长李建生女士作指导讲话,她表示北基会有良好的基础参与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北基会能够为各会员企业、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34.webp.jpg

北基会荣誉会长宋东升先生作指导讲话,表示施锦珊会长是一个“融资大家”,是在基础设施融资方面做得最好的,是走在中国的最前列的,把基础设施和资金连在一起,是一个非常大的贡献。

35.webp.jpg

北基会荣誉会长房光辉先生作指导讲话,他用“好平台、好LOGO、好机遇、好日子、好会长”表达参会感受。

36.webp.jpg

北基会荣誉会长王建民先生作指导讲话,他表示作为荣誉会长兼西北地区的分会长,一定认真尽快进入角色,完成商会交待的各项任务。

37.webp.jpg

北基会执行会长傅占鹉讲话,他表示将全力落实商会章程,做好商会各项工作,发挥好副中心办事处职能和桥梁作用。

38.webp.jpg

北基会监事长黄裕辉授权代表梁晓荣讲话,用会议规格不一般、工作做得不一般、班子面貌不一般”肯定理监事会工作。

39.webp.jpg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执行会长、北基会创始会长施锦珊先生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北基会向拨冗莅会指导的各位领导、贵宾和理监事会全体同仁表示热烈欢迎,表达深深谢意。他说,作为一家由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牵头在京有关兄弟商会企业家发起成立的行业商会,在筹备成立、开展工作等各个环节,都离不开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特别是陈春玖会长的指导帮助,他向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陈春玖会长长期以来对在京闽商的关心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同时,他对各位高级顾问、顾问、荣誉会长表示感谢,他说,各位高级顾问、顾问、荣誉会长愿意作为北基会的智囊、智库,不吝珠玉指导商会今后的建设和会员企业的发展,这是北基会的荣幸,是全体会员的荣幸;对各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积极踊跃参与工作,带头热心奉献表示感谢;对监事会全体成员热心商会会务,积极履行职责,给予合理建议表示感谢。然后就新老基建利好政策形势和全体理事、监事做了简要分享,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并再次由衷感谢与会全体领导、贵宾和理事监事,感谢北基会秘书处为筹备本次理监会所做的辛苦努力,感谢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宣传策划部的大力支持,诚祝大家工作愉快,身体健康,事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