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四届七次常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密云区招商项目推介会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益慈善授牌仪式在京圆满举行

1.webp.jpg

12月16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四届七次常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北京市密云区招商项目推介会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益慈善授牌仪式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圆满举行。
2.webp.jpg                

龚宗元

3.webp.jpg

杨珊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李守德

7.webp.jpg

8.webp.jpg

北京市密云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龚宗元,常务副区长杨珊,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葛俊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校长汪勇李守德福建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林光;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名誉会长、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兼执行董事林伟;北京市密云区区委、区政府各委办局,以及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学院、研究中心和办公室等相关机构,福建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各处室、新闻媒体等领导和嘉宾;总商会直属会员企业和闽籍驻京各商会会长、秘书长代表等领导近120人出席会议。9.webp.jpg10.webp.jpg12.webp.jpg13.webp.jpg14.webp.jpg15.webp.jpg16.webp.jpgpin1.jpg

pin2.jpg

叶华贵(上)陈昌道           pin3.jpg  

pin4.jpg

pin5.jpg

pin6.jpg

pin7.jpg

pin8.jpg

pin9.jpg

福建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林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莅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四届七次常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市异地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北京通厦投资开发集团董事长陈春玖,执行会长、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理事长、中泽农控股有限公司总裁、中核泽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武,执行会长、金融投资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会长、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施锦珊,监事长、北京华玉泉建材中心董事长吴华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会长、立根集团董事长张志雄,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元兵黄文盛叶华贵陈昌道杨仓海赵曾海姚志远林英钊谢冬通林玉明吴波勇郑连发许友亮廖鸿程林锋林大甲李京燕郑艺龙等参加会议;常务副会长陈彬郑两斌庄伟雄王忝茗詹阳斌杨文秀高晨生陈训陈作涛陈晓东刘震委派代表出席会议;拟入会副会长钟能俊戴宝林黄辉祝昌权陈体峰蔡宜茗吴彬华蔡美成赵晶晶列席会议。会议由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主持。

35.webp.jpg   

会上,陈春玖会长作《总商会近段会务工作情况报告》;监事长吴华强作《总商会2019年1月至2020年11月财务收支审查情况报告》;常务副会长兼会员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元兵作《关于拟增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人选的议案(草案)》和《关于依章对尚未交纳会费的职务会员建议予以调整会员职务的议案(草案)》。《报告》和《议案》均获通过,决定增补副会长8人。

p1.jpg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为新增补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

38.webp.jpg

随后举行北京市密云区招商项目推介会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益慈善授牌仪式。仪式由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雄主持。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 “决战脱贫攻坚·凝心聚力发展”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2019-2020年度工作回顾片——《亮点工作回眸》。通过“领导关怀、精彩会务、党建引领、公益慈善、年会回顾五个篇章的精彩回放和全景展示,再现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两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亮点工作和各项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果。

39.webp.jpg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陈春玖致辞。他表示,2020年总商会坚持党建引领,整合商会资源,搭建交流平台,聚焦脱贫攻坚,做实公益慈善事业,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不断拓展服务功能,着力提升商会影响力;积极探索发展平台,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陈春会长再次当选北京市党建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这是北京市委组织部对总商会党建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认可;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众志成城彰显闽商担当;总商会被全国工商联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公益慈善喜结硕果。会员企业帮扶的96个贫困村全部脱贫;丰富宣传方式,对外树立了商会良好形象。陈春玖会长表示,近年来,密云区生态建设、经济发展和投资环境都取得很大成绩。9月24日,总商会首批考察团到密云,感受到密云亲商、爱商、扶商的良好氛围,建议大家常到密云区走一走、看一看,到美丽密云投资兴业。总商会将与密云区拓宽合作领域和模式,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与密云区政府正在合作筹建《密云水库保护公益基金会》,携手保护密云水库、践行生态文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成立70多年来,在提高公安干警素质、培养公安专业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总商会先后三次走进公安大学,感受到公安大学在教育、改革和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总商会将与公安大学加强联系,为把公安大学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世界前茅”的“双一流”警察院校继续助力。

40.webp.jpg

北京市密云区常务副区长杨珊作密云区招商项目推介。

41.webp.jpg

北京市密云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龚宗元向陈春玖会长颁授“密云区招商顾问”荣誉牌。

42.webp.jpg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帮瀛纠纷解决机构(帮瀛网络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捐赠333万元,设立“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纠纷解决智能化研究中心”。帮瀛纠纷解决机构联合创始人陈昱竹与公安大学法学院院长李玉华签订《合作协议》,并向公安大学转交捐赠纪念牌。

43.webp.jpg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校长汪勇向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帮瀛纠纷解决机构创始人廖鸿程颁授《捐赠证书》;

44.webp.jpg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秘书长苏春芳与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帮瀛纠纷解决机构联合创始人陈昱竹签定《公益合作协议书》。

45.webp.jpg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执行会长、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理事长郑武向总商会名誉会长、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兼执行董事林伟颁授“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荣誉理事长”荣誉牌。

46.webp.jpg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李守德副校长讲话。他表示,公安大学与帮瀛纠纷解决机构签约设立“纠纷解决智能化研究中心”,既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的具体实践,也标志着公安大学与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与帮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迈入新阶段。我们将严格规范做好捐助资金的使用管理,切实发挥捐赠资金的实际效益。

47.webp.jpg

北京市密云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龚宗元讲话。他表示,上一次陈春玖会长带队到密云考察,并与密云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天又给我们提供了与众多企业家交流沟通的平台。陈春玖会长乐善好施,联系广泛,为密云捐赠150万元支持美丽乡村建设。这次聘请陈春玖会长为“密云区招商顾问”,期待陈春玖会长能为密云做更多的事。密云有北京最好的生态环境,有比较丰富的土地资源,有日益完善的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有不断明晰的产业定位,有纯朴诚信的民风,有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全区上下形成了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密云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沃土,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常来密云参观考察和投资兴业。密云将全力提供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实现企业和地区发展互利双赢。

48.webp.jpg

福建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林光讲话。他对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各项工作所取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总商会党委能够继续发挥党组织引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全体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为北京打造“首善之都”和建设“生态美”、“百姓富”、“产业优”的美丽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