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闽龙集团董事长陈进林一行到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参观调研



9月2日上午,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闽龙集团董事长陈进林一行到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就企业转型落地工作进行更深一步的洽谈研究。受到了校方领导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楚国清书记、辛秀兰副校长、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设计学院刘正宏院长等同志的热情接待。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始建于1958年,目前开设航空、汽车、机电、生物、信息、经济管理、艺术设计七大类30个专业,以服务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要任务的高等职业学院,主要办学指标和综合办学实力处于国内同类院校前列,是全国首批独立设置的高职院校、首都职业教育的排头兵、国家高职示范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单位,连续多年获评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在实地考察中,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各院校负责人带领闽龙集团陈进林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校企合作航天飞机维修教育专业、生物医疗教育专业、艺术设计教育专业等该院校在航天飞机维修、生物医药、水质监测、非遗艺术等领域的教育成果进行了一一讲解。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副校长辛秀兰女士在为闽龙集团陈进林董事长讲解生物工程院校合作的教育成果。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设计学院刘正宏院长为闽龙集团陈进林董事长讲解非遗文化教育、文创设计展览、服装设计等教育成果。

随后双方就陶瓷文化领域与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校企合作展开了战略性合作意向洽谈。闽龙集团基于北京文化中心定位和企业自身发展优势,秉承弘扬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理念,不断深化转型升级,在文化领域不断探索延伸,向教育、艺术、视频新媒体、传统文化全面突进。陈进林董事长在洽谈过程中就陶瓷文化拉动企业规模化发展做了详细的诠释和集团发展规划。

双方经过讨论和洽谈一致认为,这次校企战略合作一定会在陶瓷创新设计领域、新媒体人才培养、非遗文化发展、3D打印开发、服装设计等方面开辟出一片全新的天地,为进一步企业转型升级落地实施增强了综合能力,在陶瓷文化与教育院校合作领域谱写出新时代的新篇章。

最后闽龙集团和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双方接洽人员合影留念,留下历史珍贵的时刻。

           来源丨闽龙陶瓷总部基地